依来德荣膺“中国十大防水涂料品牌”

5月21日,中国金漆奖——第五届“中国十大涂料品牌”颁奖盛典暨第六届中国涂料企业高峰论坛在海南举行。 继2013年度“十佳防水涂料品牌”荣誉后,依来德“中国十大防水涂料品牌”的美誉再度荣冠家装防水界。

  5月21日,中国金漆奖——第五届“中国十大涂料品牌”颁奖盛典暨第六届中国涂料企业高峰论坛在海南举行。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依来德防水荣膺“中国十大防水涂料品牌”。


  继2013年度“十佳防水涂料品牌”荣誉后,依来德“中国十大防水涂料品牌”的美誉再度荣冠家装防水界。


依来德事业部总经理叶青华出席颁奖盛典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涂料报主办,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佛山市顺德涂料商会、中外涂料网等协办。自2009年第一届“十大评选”活动以来,至今是第五届, 已经成为中国涂料行业最具影响力,最权威的评选活动。第四届参与过“十大评选”活动的企业合计销量超过600亿,参与“十大评选”活动的经销商销量超过 20亿。    中国正在进入品牌决定地位的时代,打造强势品牌,提高企业的综合竞争能力,是每一个企业的必由之路。 “中国十大防水涂料品牌”的高度认可,为依来德防水多年来“以最优质的产品服务客户”的企业理念提供了归宿,更为近期依来德防水携手CCTV《影响力对 话》、合势共推家装防水提供了更加扎实的品牌保障。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