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来德防水培训会走进深圳油漆堡

提要:人间四月芳菲尽,南粤四季百花开。为进一步提高依来德品牌在客户心中的认知度,4月20日,应深圳油漆堡总经理陈全邀请,依来德防水培训会再度走进深圳。

  人间四月芳菲尽,南粤四季百花开。为进一步提高依来德品牌在客户心中的认知度,4月20日,应深圳油漆堡总经理陈全邀请,依来德防水培训会再度走进深圳。

  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共计二十余人,涵盖了油漆堡店内营业人员、店长及各区域品牌经理,依来德技术工程师赖纬文担任培训讲师。

  在产品理论知识培训中,赖纬文从依来德丰富的产品线着手,全方位介绍了防水材料、填缝剂、瓷砖粘结剂、腻子等四大系列产品知识,并针对施工中经常遇到的疑难杂症进行了专业解析。

  互动交流环节,通过技术答疑与一线销售的双向探讨,提炼出了产品的优势与亮点,丰富了店内营业人员对产品的认知,为今后更好地服务市场作了充分准备。

  产品的实操培训环节,通过理论与实际的紧密结合,夯实了与会人员的学习成果,进一步提升了众人的产品专业度。

  本次培训会的成功开展,增强了一线销售人员对产品特性、优势及施工技术的理解和掌握,为日后的销售工作奠定了专业的产品基础。同时,通过一线人员的销售反馈,加强了依来德对客户需求的了解,为日后的产品研发和生产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导。

新浪地产
关键词:依来德防水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