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周报(11.11-11.17):本周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下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市场周报(11.11-11.17):本周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下跌

提要:三线城市:本周40个三四线城市成交面积16涨23跌,其中常州成交涨幅最大,环比上涨76.22%;其次是吉林,环比上涨44.87%。成交指数: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为42.71,环比下降6.52点;二线城市成交指数为255.11,环比下跌5.21点;三线城市成交指数为127.13,环比上涨9.82点。

  【本周观点】

  本周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下跌,三中全会首提房地产税立法

  2013年第46周,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为42.71,环比下降6.52点,其中深圳成交跌幅最大,为39.79%;其次是北京,环比下跌33.02%。二线城市成交指数为255.11,环比下跌5.21点,其中温州成交跌幅最大,达45.23%;福州的跌幅次之,为38.83%。三线城市成交指数为127.13,环比上涨10.92点,其中常州成交涨幅最大,环比上涨76.22%;其次是吉林,环比上涨44.87%。《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提及房地产税,本次改革目的在于逐步提高直接税比重。逐步建立综合与分类相结合的个人所得税制,缩小贫富差距。加快房地产税立法并适时推进改革。税收优惠政策统一由专门税收法律法规规定,实现税收优惠政策的统一、规范、合理和透明。

  【政策点评】

  政策——三中全会首提房地产税立法体现税收法定

  《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提及房地产税,并要求“加快立法并适时推进改革”,中国政法大学财税法研究中心主任施正文说,这是中央文件首次提出房地产税立法的问题。本次改革目的在于逐步提高直接税比重。逐步建立综合与分类相结合的个人所得税制,缩小贫富差距。加快房地产税立法并适时推进改革。税收优惠政策统一由专门税收法律法规规定,实现税收优惠政策的统一、规范、合理和透明。

  【成交概览】

  一线城市:本周6个一线城市成交面积4跌1涨,其中广州成交涨幅最大,为19.92%,其它全部下跌。其中深圳成交跌幅最大,为39.79%;其次是上海,环比下跌36.2%。

  二线城市:本周24个二线城市成交面积7涨15跌,,其中武汉成交涨幅最大,为243.04%,其次是南昌,环比上涨77.47%。其中温州成交跌幅最大,达45.23%;福州的跌幅次之,为38.83%。

  三线城市:本周40个三四线城市成交面积16涨23跌,其中常州成交涨幅最大,环比上涨76.22%;其次是吉林,环比上涨44.87%。其中常德成交跌幅最大,环比下跌19.09%;其次是江门,环比下跌13.97%。

  成交指数: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为42.71,环比下降6.52点;二线城市成交指数为255.11,环比下跌5.21点;三线城市成交指数为127.13,环比上涨9.82点。




成交面积 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成交面积 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