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来德防水作客佛山广播电台

提要:12日10时30分,佛山901电台加点阳光节目准时开播,科顺依来德防水研发总监曾东明作客直播现场,就国内家居渗漏顽疾为广大听众开办线上家装防水课堂。直播现场气氛融洽,节目结束后,仍有听众频频致电曾东明咨询防水事宜。

  12日10时30分,佛山901电台加点阳光节目准时开播,科顺依来德防水研发总监曾东明作客直播现场,就国内家居渗漏顽疾为广大听众开办线上家装防水课堂。

  佛山人民广播电台顺德901广播地处广东省中部佛山市顺德区,位置优越,珠三角洲地区的广州、中山、东莞、江门等地均能清晰收听。顺德901广播于 1988年正式开始调频立体声广播,经过不断的改革与创新,目前已经拥有了一支极强的专业团队,以服务社区为主,偏向经济的频率,受到了广大听众的青睐。

  曾东明作客电台直播现场,与广大听众展开直面式交流,针对各种家居渗漏的疑难杂症,曾东明均以专业的角度进行细致解析,并给出具体的防水方案。直播现场气氛融洽,节目结束后,仍有听众频频致电曾东明咨询防水事宜。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