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天地惠城业主维权 场面失控部分业主受伤

  新浪乐居讯 5月12日上午,驻马店天中广场附近一片嘈杂。天地惠城业主在等待两年收房无果的情况下,无奈下再次来到天中广场附近请求帮助和支持。在维权过程中,情绪激烈的业主与现场人员发生肢体冲突,部分业主受伤,现场一度失控。

现场
现场

 

  据资料显示,天地惠城小区位于驻马店天中广场附近旁,是由原驻马店市委书记刘国庆担任市长时招商引资来的项目,该项目开发商河南壹柒置业有限公司在2008年底完成注册,法人代表叫何保军。半年之内该公司出手拿下了150亩位于黄金地段的土地。但在开发过程中,开发商资金链断裂,此后接手者利用“该项目是公务员小区三期”之名,将商铺和车库重复抵押,大肆融资,最后连债权人利息都付不起。

受伤业主
受伤业主

 

  与之相对应的是:天地惠城2千多户业主迟迟拿不到房子。据合同显示,2012年4月是天地惠城交房的日期,但是业主没有按约收到房子,此后又多次延迟交房。眼见自己辛苦攒一辈子血汗钱买来的房子入住无望,天地惠城业主踏上了维权道路,据天地惠城业主群群主介绍:“我们在催讨交房期间做了很多,维权、跟开发商交涉,大型的维权已经差不多去了7次,小型的就是很多次了。2014年3月份维权确认的交房时间是4月30日。”

  转眼,4月又过去了,房子还没拿到手,天地惠城业主只好继续在天中广场附近聚集,此次发生了剧烈冲突。新浪乐居也将继续关注事情发展后续。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