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出嫁戴50只金镯子 亲友们送千万元别墅(图)

资料图
资料图

  近日,一则“泉州新娘嫁妆标配”的微博在网上被疯转,照片中,新娘全身都戴满黄金首饰,不少网友感叹“抢银行不如娶泉州新娘”。十对龙凤镯,五条手链,十条项链,二十只戒指……福建泉州的小刘出嫁时,光是把这些首饰全戴上就用了半个小时。此外,亲友们送的嫁妆还包括价值数千万元的别墅。

资料图
资料图

  据了解,她所佩戴的这些黄金饰品总重达到了5公斤,总价值约两百万元。然而实际上,这组图片早在前几年就已经在网上流传。


  老家是福建的周先生表示,不是所有的福建人都这么有钱,嫁女时都这么“豪气”。不过,大部分地区嫁女儿应该是“赚”了,但在福建泉州、晋江等地,嫁女儿却是“亏本”买卖。他说,一方面,当地人有钱了,都想把儿女的婚事办得风光、隆重些,当地人认为,这样女方嫁到男方以后,在男方家可能更有地位,不会受气,也是女方“脸面”的体现。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