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来德防水携手CCTV《影响力对话》共推家装防水

提要:近年来,物业投诉中关于房屋渗漏的问题占到了70%以上,且呈上升态势。漏水案 例剖析、家装要点讲解、防水方案设计,依来德携手央视致力推广正确的家装防水概念,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关注家装防水。

  近年来,物业投诉中关于房屋渗漏的问题占到了70%以上,且呈上升态势。每逢雨季,房屋渗漏现象更是层出不穷,随之引发的邻里纷争、业主物业纠纷不断上 演,让众多业主苦不堪言,不胜其烦。究其原因,除了与开发商的建筑质量有关外,家居防水不够重视是一个最关键的因素。家居防水对于对于很多普通消费者而 言,陌生却又息息相关。

  依来德防水,作为中国现代家居整体防水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曾荣膺中国“十佳防水涂料”和“装饰建材百强品牌”荣誉。近年来,为解决国内家居渗漏顽疾, 依来德不断加大了家装防水知识的科普力度和宣传力度,截止到目前,依来德于全国各地共举办防水讲堂近百起,为各地百姓送去了优质的防水涂料和防水服务。

  为进一步提高依来德品牌的知名度,依来德防水将于近期携手CCTV《影响力对话》合势共推家装防水!


  本次与CCTV影响力对话的合作,不仅开辟了科顺公司与央视媒体合作的先河,同时为依来德开辟了规模最大、范围最广、平台最为响亮的家装防水课堂。漏水案 例剖析、家装要点讲解、防水方案设计,依来德携手央视致力推广正确的家装防水概念,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关注家装防水。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