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来德武汉办事处召开营销会议

提要:5月4日-6日,依来德2014年首届营销会议在武汉办事处胜利召开。科顺常务副总经理孙崇实、依来德事业部总经理叶青华、市场总监陈海生参加了会议。

  5月4日-6日,依来德2014年首届营销会议在武汉办事处胜利召开。科顺常务副总经理孙崇实、依来德事业部总经理叶青华、市场总监陈海生参加了会议。

  依来德各销售大区负责人对第一季度和四月份的工作进行了细致总结,并对第二季度的工作做了认真的部署和规划。公司领导针对各区域的销售情况和品牌推广工作做了精彩的点评和指导,并指出:依来德第一季度销售额同比去年大幅增长,但我们必须戒骄戒躁,认真总结经验、大胆探索、扎实稳固,才能创造更大的成绩。

新浪地产
关键词:依来德  防水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