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来德“防水”驻安溪,茶都“放价”也疯狂

提要:5月1日,随着黄金小长假的到来,以家装高端防水第一品牌、消费者满意度品牌著称的依来德防水,强势进驻中国茶都——安溪。

  5月1日,随着黄金小长假的到来,以家装高端防水第一品牌、消费者满意度品牌著称的依来德防水,强势进驻中国茶都——安溪。

  安溪专卖店地处永隆国际城繁华地段,独享商业圈家居消费资源,最大限度集成区域各大房产楼盘优势。店面产品结构多元化,防水材料、瓷砖胶、填缝料三大产品系列,针对屋面、外墙、地下室、厨卫间、阳台等施工部位防水材料一应俱全。店面的设计与布局按照品牌形象店标准打造,产品分区展示,店面装修简约时尚。

  开业随着家装防水“放价”同时进行。依来德强势进驻安溪,开业之际的首次促销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买二送一”的让利活动惠动全城,依来德品牌知名度迅速传播开来。

  2014年,安溪防水市场进入高速发展期,渠道多元化的发展趋势为依来德品牌的市场开拓提供了新的契机,依来德安溪专卖店致力通过家装渠道、工程渠道、建材联盟等多管齐下,致力以“一站式防水服务系统”的经营理念服务万户千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防水  依来德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