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防水受邀出席“精装中国”恒大站交流会活动

5月16日,“精装中国”标杆行第六站,2014年第二站走进广州恒大,进行主题为“精装项目成本管理、采购管理精细化暨恒大高效标准化借鉴”的考察交流活动。 科顺本次在恒大的展现,充分体现了公司在精装修方面的“丰功伟绩”,同时科顺也期盼能为更多的建筑送去防水的关怀。

  5月16日,“精装中国”标杆行第六站,2014年第二站走进广州恒 大,进行主题为“精装项目成本管理、采购管理精细化暨恒 大高效标准化借鉴”的考察交流活动。

  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受邀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科顺广州分公司总经理章小建,大客户部经理陈亮以及总部技术总监叶吉参与了本次活动,在活动中,叶吉受邀上台分享了科顺与恒 大的合作案例。   “精装中国”标杆行,是2013年由中国精装产业联盟与博志成集团联合打造的创新活动,旨在走进全国部分精装的标杆性项目以及配套部品的标杆企业,希望通过针对标杆企业的系列活动,以此帮助到更多的企业做好精装项目,促进精装产业的更大发展。

  科顺公司一直都与各大地产商保持密切合作,在精装修方面有着许多经典业绩。特别是科 顺公司家装防水品牌依来德创建以来,解决了许多精装修方面的防水疑难杂症。依来德是科顺公司专为现代家居和高端建筑度身定制的系列防水产品,因为产品安 全、健康、环保、实惠、耐用等特点,使之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科顺本次在恒 大的展现,充分体现了公司在精装修方面的“丰功伟绩”,同时科顺也期盼能为更多的建筑送去防水的关怀。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