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近日连得多项荣誉

提要:2014年,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继续稳步发展,业绩屡创新高,品牌价值也越来越高,得到了社会、行业等各界的高度认可。公司从1996成立开始,便与传统高排放、高耗能、高污染的化工企业划清界线,坚持走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生产道路。

  2014年,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继续稳步发展,业绩屡创新高,品牌价值也越来越高,得到了社会、行业等各界的高度认可。近几日,科顺屡获品牌荣誉。

 首先,科顺公司所生产的防水卷材和防水涂料均符合《绿色建筑选用产品技术指南》和《“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证明商标管理办法》的要求,经国家家住材料测试中心评价后,允许我公司使用“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证明商标。

  同时,科顺公司所生产的防水卷材和防水涂料符合CTC《绿色建筑选用产品技术指南》的要求,经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评价,同意入选CTC《绿色建筑选用产品导向目录(2014年版)》。

  “绿色建筑选用产品”及“中国建材认证”两项荣誉都充分体现了我公司对绿色环保生产理念的坚持。公司从1996成立开始,便与传统高排放、高耗能、高污染的化工企业划清界线,坚持走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生产道路。

  除了绿色生产之外,科顺公司还将产品质量放在首位。在近三年各级质量检验、检测中,科顺公司旗下品牌 “CKS科顺”和“ELOKT依来德”产品,无质量不合格记录,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经中国质量检测协会评定后,授予我公司“CKS科顺”和 “ELOKT依来德”建筑防水材料为“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荣誉。与此同时,科顺公司也被授予“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荣誉”。

  科顺公司一如既往地坚持绿色生产、保证产品质量,获得了同行以及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相信凭借各界对公司的支持,科顺的品牌价值一定会再攀新峰。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科顺近日连得多项荣誉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