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迁谱新章:南宁科顺月度总结大会新址召开

提要:随着发展队伍的不断壮大,科顺南宁分公司于3月10日乔迁新址。科顺全国分公司运营总监吴志远、运营部财务总监赵蓉、总部信息部经理孙崇文出席会议。各部人员在与领导的交流沟通中更加明确了工作的性质和要求,为南宁分 公司下一阶段工作的持续开展奠定了基础。

  随着发展队伍的不断壮大,科顺南宁分公司于3月10日乔迁新址。新办公室坐落于南宁市兴宁区新民路59号太阳广场A座2706室,地处南宁繁华中心地带,交通便利,办公空间采取开放与封闭式相结合,室内采光良好,舒适的办公环境大大提高了员工的工作效率。

  5月9日,南宁分公司迎来了乔迁之后的第一次月度总结大会。科顺全国分公司运营总监吴志远、运营部财务总监赵蓉、总部信息部经理孙崇文出席会议。

  上午9:00,孙崇文于会议室开展信息化系统培训。通过《系统安全及架构培训》、《信息 系统应用》、《网报应用》《移动培训》系列课程的培训,深入解析了网报、APP、ERP等各种软件的使用规范,提高了员工信息化系统的操作技能。下午 14:30,南宁分公司月度工作总结会议于会议室进行,包括战略客户开发部、财务部等在内的6个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4月份工作总结和5月份工作计划。吴 志远和赵蓉全程听取会议内容,并针对各部门的总结汇报和提出的困难问题给予相应指导。各部人员在与领导的交流沟通中更加明确了工作的性质和要求,为南宁分 公司下一阶段工作的持续开展奠定了基础。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