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荣膺佛山家装建材同盟理事长单位

提要:4月25日,佛山家装建材同盟会第八次轮值会议于顺德孺仕哐木业有限公司召开,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荣膺同盟会第二季度理事长单位。佛山家装建材同盟会是由格力电器、万仕达木门、科顺防水、地中海卫浴等佛山知名品牌自发结成同盟品牌,旨在通过企业的强强联合,共同抱团实现品牌的持续快速发展。

  4月25日,佛山家装建材同盟会第八次轮值会议于顺德孺仕哐木业有限公司召开,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荣膺同盟会第二季度理事长单位。

  广东科顺董事长陈伟忠、佛山?昶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辉出席会议,听取了2014第一季度工作总结报告,陈伟忠就第二季度工作计划与众人展开探讨。

  佛山家装建材同盟会是由格力电器、万仕达木门、科顺防水、地中海卫浴等佛山知名品牌自发结成同盟品牌,旨在通过企业的强强联合,共同抱团实现品牌的持续快速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科顺  家装  建材  佛山  化工实业  卫浴  Kathy  格力电器  孺仕哐  木门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