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防水与中城联盟达成战略合作

提要:中城联盟成立于1999年,是由房地产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多家企业联合发起的、全国各主要城市的品牌开发商以平等互利为原则组成的行业策略联盟,包含61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其中包括万科集团、华远地产、龙湖地产、河南建业等众多全国百强地产。

  2014年4月26日,科顺防水与中国城市房地产开发商策略联盟(简称中城联盟)在南京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科顺防水与中城联盟中的优秀成员企业将在全国防水材料供应领域展开紧密合作。

  中城联盟成立于1999年,是由房地产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多家企业联合发起的、全国各主要城市的品牌开发商以平等互利为原则组成的行业策略联盟,包含61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其中包括万科集团、华远地产、龙湖地产、河南建业等众多全国百强地产。

  中城联盟第四批联合采购品类共16个,总体采购金额13亿,通过点对点谈判378场次,集中谈判78次、小组定标会议16场次,全体会议3场次,最终确定16个品类的36家签约供应商

  科顺防水凭借先进的技术水平和优良的产品品质获得了中城联盟成员的高度认可,经过层层角逐,从众多参选防水企业中脱颖而出,拿下了防水类大部分核心项目,被确定为“2014中城联盟签约供应商”。

  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拉开了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序幕,通过强强联合,为提高建筑防水品质共同努力。

  科顺防水与南京新城、安徽金大地、内蒙古伊泰等中城联盟成员签署合作协议:

新浪地产
关键词:科顺防水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