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新品推广会走进重庆全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提要:4月25日,科顺重庆分公司新产品交流会于重庆全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胜利举行,全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镜,建筑总工舒志刚,项目负责人向子皓、谢怡涛等23位建筑设计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4月25日,科顺重庆分公司新产品交流会于重庆全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胜利举行,全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镜,建筑总工舒志刚,项目负责人向子皓、谢怡涛等23位建筑设计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解析了新材料APF-3000压敏反应型自粘高分子卷材的特点、优势、施工工艺、应用实例及市场发展前景,并针对卷材的发展历程做了详细介绍。主讲人以诙谐幽默的方式与设计师展开热烈互动,与会设计师就困扰已久的防水疑难问题展开提问,科顺技术人员均给予细致专业的解答。

  2014年,科顺新品推广会强势进驻各座城市,以新的产品理念和施工技术服务建筑防水界。

新浪地产
关键词:科顺  防水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