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学院迎来顺德办新产品培训大会

提要:5月13日,科顺公司应用技术总工叶吉对顺德办事处全体销售人员、商务部部分员工及来自珠海、清远、顺德代理商的团队进行了新产品技术培训。对内,公司要求每位科顺员工都要知理论、识产品、懂技术、能施工;对外公司培训基地陆续开展对经销商团队的培训,打造一流的防水技术团队。

  5月13日,科顺公司应用技术总工叶吉对顺德办事处全体销售人员、商务部部分员工及来自珠海、清远、顺德代理商的团队进行了新产品技术培训。

  自2012年,科顺提出“技术科顺、诚信科顺、服务科顺”三个科顺的战略目标以来,公司都大力培训员工。对内,公司要求每位科顺员工都要知理论、识产品、懂技术、能施工;对外公司培训基地陆续开展对经销商团队的培训,打造一流的防水技术团队。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