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采推 “0首付”爆品 钜优保2.0解决采购痛点

6月24日,第八届科学发展论坛—优采供应链金融服务创新暨联合采购分论坛期间,优采向房地产企业推出三款同价质更优,同质价更优的“专利爆品”的好福利,此外,金融服务体系的完善,优采平台监督,诚信交易,让房地产不再做“欠款”黑户,确保有效账期。

  优采升级,建立金融服务体系,与钜派投资结合提供房企“0首付,12个月账期”采购服务,率先推出三款“爆品”试点交易,从信息流—协作流—交易流,从人脉圈—产业圈—生态圈全面形成以互联网为载体的采购服务模式,解决房地产采购痛点:信息不对称、大企业长期无偿占用资金、信用体系不健全、低成本融资渴望。

  6月24日,第八届科学发展论坛—优采供应链金融服务创新暨联合采购分论坛期间,优采向房地产企业推出三款同价质更优,同质价更优的“专利爆品”的好福利,此外,金融服务体系的完善,优采平台监督,诚信交易,让房地产不再做“欠款”黑户,确保有效账期。

  三款爆品引路  

  论坛现场,优采联合采购“爆品”发布,三款产品分别为亚士创能模塑聚苯板EPS板、豪美门窗及东南电梯别墅梯K1s及商用梯飞越,三款产品凭借优良的性能获得开发商的好评,三家企业更是500强首选供应商典型企业代表。

  三款爆品引路,进行试点交易,为打造更为成熟的供需方合作模式进行探索,未来优采也将进一步扩充爆品产品库,为开发商提供甄别、挑选、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

  金融服务支撑

  源于开发商与供应商两者间的地位、信息不对称,开发商的回款问题一直都是采购过程中的难点。而“钜优保”是一个保底的方案,即供应商将总包商或开发商的应收账款卖给钜洲资产,钜洲资产将相应的账款给到供应商,更多一段时间后开发商将账款给到钜洲资产。

  “钜优保”2.0是“钜优贷1.0”版本的升级版,其亮点在于供应商提供的爆品其品质已经得到相应的保障,要实现这样的一个合作,开发商必须开始时就统一期权。在承诺付款的前提下,“钜优保”的风控机制保障开发商按期付款。另外“钜优保”一大亮点是房地产商可享受0首付,最长12个月分期支付的供应链金融支持,有效延缓账期,全面做大业务。

  优采平台搭桥

  在供需合作过程中,优采起到不容小觑的作用。为实现合作的可能性,优采推出三款爆品,保障供应方的产品品质,并引入“钜优保”金融支持方案,以平台为直接销售渠道,重点组织百强房企联合考察、联合评价、联合采购。

  会议现场,优采联合三款“爆品”及钜优保金融进行了合作签约,标志着优采供应链金融服务创新的落地。这样的落地可以保障、协调开发商、总包商和供应商之间爆品的交易,促进业务达成,同时做大做强互联网地产B2B采购平台,为交易双方带来全方位服务。

  三款爆品详细解读:

  第一款:亚士创能模塑聚苯板EPS板。聚苯板是建筑外墙保温的主流应用材料,聚苯类产品占据了70%以上的墙体保温市场份额。生产厂家众多,品质良莠不齐且判断复杂,为采购选择造成困难。作为全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20强企业的亚士创能,具备完善的品控管理体系,从而保证产品的出品品质。销售价格每立方米为270-300元。

  第二款:优采豪美门窗,工程价格每平方米450元-750元高性价比系统窗。由广东豪美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输出,豪美,作为出口欧洲主流市场最大的中国铝材及产品供应商之一,拥有近30年型材研发及门窗设计制造经验,与诸多世界知名的系统公司有过深入的技术与制造合作。

  第三款:东南电梯别墅梯k1s及商用梯飞越。K1S是专门针对采购平台全新设计开发的一款曳引家用电梯产品。可安装在土建井道及钢结构井道,可提供现场拼接的钢结构井道,解决客户无合适井道可用的后顾之忧。井道空间可满足大多数家庭安装电梯的需求,井道利用达到51%,建筑最节省。商用梯飞越则是针对东南电梯常规梯种进行优化设计的梯型,在安全、可靠、兼容各项功能、技术指标都有较大提升。

新浪地产
关键词:亚士创能  豪美门窗  东南电梯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