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第一高楼”封顶 高203米总建筑面积10万平米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汉阳第一高楼”封顶 高203米总建筑面积10万平米

提要:(记者 徐金波)随着高58层、203米的武汉恒大滨江中心8日正式封顶,武汉市汉阳区的建筑高度纪录再次刷新。登临这座总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的高楼,“晴川历历汉阳树,芳草萋萋鹦鹉洲”的景致尽收眼底。

  随着高58层、203米的武汉恒 大滨江中心8日正式封顶,武汉市汉阳区的建筑高度纪录再次刷新。登临这座总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的高楼,“晴川历历汉阳树,芳草萋萋鹦鹉洲”的景致尽收眼底。

  武汉恒 大滨江中心(效果图)

  当天封顶的恒 大滨江中心,属于恒 大集团湖北公司联合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楚天地产公司开发、中铁建设集团承建的恒 大御景湾项目,项目位于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与汉新大道交汇处,距离武汉中心仅500米,地处汉阳滨江CBD。通过鹦鹉洲长江大桥、杨泗港长江大桥,以及汉江月湖桥、晴川桥,地铁6号线和11号线等,可畅达武汉三镇。

  武汉恒 大滨江中心(实景图)

  恒 大滨江中心涵盖全功能SOHO公寓、5A甲级写字楼、风情商业等多种业态,可提供24小时英式管家服务,特设11000平方米高端商务配套,满足企业多样化需求。该单体于2013年8月12日开始桩基施工,到今天封顶已经历时2年9个月,预计2018年6月底竣工。

  近年来,曾经传唱着“高山流水遇知音”千古佳话,被誉为中国近代工业文明的“摇篮”,因“汉阳造”名骚一时的武汉汉阳,城市建筑也加入“长高”行列。本次封顶的恒 大滨江中心,将与位于汉口目前“华中第一高楼”——438米的武汉中心大厦,以及武昌正在建设的“中国第二、世界第三”武汉606米高楼,分别隔着汉江和长江遥相呼应。(完)

新浪地产

第一高楼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第一高楼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