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经典工程"湖南第一高楼"顺利封顶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经典工程"湖南第一高楼"顺利封顶

提要:4月28日,随着最后一车C60混凝土被顺利泵送到452米的高空,东方雨虹携手中建西部建设合作两年的长沙国金中心项目迎来封顶,创造了湖南混凝土行业超高层泵送多项新纪录。长沙国金中心项目   无论是产品的品质、还是创新与服务的品质,东方雨虹将继续秉承着东方雨虹的“工匠精神”,重视品质、注重服务细节。

  4月28日,随着最后一车C60混凝土被顺利泵送到452米的高空,东方雨虹携手中建西部建设合作两年的长沙国金中心项目迎来封顶,创造了湖南混凝土行业超高层泵送多项新纪录。

  被誉为"湖南第一高楼"—九龙仓长沙国际金融中心,塔楼95层,建筑高度452米。自项目开工以来,东方雨虹与中建西部建设联合开展多项课题研究,双方在原材料选择、配合比设计、试配试生产、泵送现场等多环节展开密切合作和技术攻关,克服了高标号、高黏度、超高泵送高度、季节温度变化、长距离运输等诸多挑战,保障了项目顺利进行和交付。双方技术团队也积累了宝贵的超高强度混凝土超高层泵送技术经验,突破多项技术难题。

  

  长沙国金中心项目封顶

  超高层建筑是现代城市的标志,也是人类智慧和科技的完美产物。国内众多超高层泵送建筑长期被国外外加剂企业垄断,东方雨虹在本次项目中的突出表现,更加体现了东方雨虹外加剂过硬的产品和稳定性,同时,东方雨虹还为此组建了一流的特级服务小组,24小时全天候提供“专家级”技术服务,更邀请超高层泵送行业专家对搅拌站实验室相关人员进行技术交流与培训;同时运用信息化手段建立九龙仓项目微信平台,与搅拌站零距离对接,实时图像反馈搅拌站材料变化、施工现场等情况。为确保混凝土施工质量,设备不停,技术服务人员也坚守各自的岗位。

  

  长沙国金中心项目

  无论是产品的品质、还是创新与服务的品质,东方雨虹将继续秉承着东方雨虹的“工匠精神”,重视品质、注重服务细节。东方雨虹还将在冰雪世界百米矿坑施工、深茂铁路、湖南卫视金鹰广场清水混凝土等项目中,继续发扬 “工匠精神”,确保每一个项目顺利竣工。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