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采人才库热门职位发布 百万年薪虚位以待

提要:“百强房企邀你去上班!百万年薪虚位以待!”竟然会有这样的好事?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告诉你:有!而且这样好的岗位还有40个!

  “百强房企邀你去上班!百万年薪虚位以待!”竟然会有这样的好事?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告诉你:有!而且这样好的岗位还有40个!

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杭州站现场

  6月16日,在即将承办G20峰会的“电商之都”杭州,另一场创新与互联的大会提前上演。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优采采购平台主办的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惊艳呈现。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新浪地产(微博)总经理唐茜主持大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任张力威出席会议并致辞。

  在旭辉、金辉、景瑞、正大、万通、九龙仓等江浙沪地区开发商的30多位采购主管带来采购需求的同时,另一项房地产圈内的重磅福利也在采购会现场公布。作为优采平台人才、测评、金融、共享四大创新的重要尝试之一,优采人才库首批热门职位惊艳公布。

优采人才库热门职位公布

  首批公布的职务皆来自中国房地产行业的百强房企,一二线活跃城市的开发商占大头。房企招贤若渴的心情更是跃然纸上,采购总监、工程总监等40个总监级岗位线上公布,最高职级的年薪达到百万。房地产行业总体向好,房企需要储备的资源是多方面的。“地王竞赛”已经展现了房企之间的资源之争,然而优秀的供应商同样是资源、优秀的采购工程人才更是房企的优质资源!本次优采人才库首批职位发布,拓宽了优采平台为房企提供资源共享的角度,让房企的全方位需求在优采平台上形成闭环。更为每一位房企优秀人才多开了一扇窗,多了一个在优采购平台上展示自己、实现自我超越的机会。

  房地产行业期待转型,而转型等待着每一位优采人发挥自己的光和热。“百强房企邀你去上班!百万年薪虚位以待!”优采人才库等着你!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