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斯格雅领跑2016上海国际厨卫展

上海,2016年6月1日。全球领先卫浴制造商之一汉斯格雅公司(Hansgrohe SE)旗下两大品牌——汉斯格雅(Hansgrohe)与雅生(Axor)日前亮相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KBC厨卫展)

    上海,2016年6月1日。全球领先卫浴制造商之一汉斯格雅公司(Hansgrohe SE)旗下两大品牌——汉斯格雅(Hansgrohe)与雅生(Axor)日前亮相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KBC厨卫展),旗下一系列新品也正式发布亮相,包括全球首发的创新不锈钢水槽和Select厨房龙头系列,揭示全球厨卫发展新趋势;全新梦迪宝经典系列浴室龙头,以经典线条勾勒优雅空间,提升整体空间美感;新款柯洛梅达花洒和雅生蒙特勒增补产品,为营造舒适卫浴空间提供更多选择;雅生蒙特勒发布增补系列,以更加完整的阵容带领大家再次重温19世纪末到20世纪中叶的“美好时代”。

    包括汉斯格雅公司董事会主席康涞博(Thorsten Klapproth)先生在内的汉斯格雅全体董事会成员,以及汉斯格雅中国区总裁任全胜先生等公司高层悉数出席了本届厨卫展。这也是康涞博(Thorsten Klapproth)先生继去年之后,第二次来到上海参加这一行业盛事。他表示:“每一次来到中国国际厨卫展都收获很大,KBC厨卫展对于汉斯格雅而言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不仅为品牌提供了展示的舞台,让我们将优质的产品、业内领先的技术与成果带给中国客户,同时它又为我们铺设了一条沟通渠道,让我们能更好更直接地倾听市场的声音,把握市场的脉搏。近几年,我们都有新品在KBC厨卫展上进行全球首发,这也充分说明了汉斯格雅对这一展览的重视。”


 汉斯格雅领跑2016上海国际厨卫展

    创新不息  开启厨卫空间崭新体验

    历经长达一个多世纪的发展沉淀,这个源自黑森林的品牌得以生生不息历久弥新的根本原因,除了拥有精益求精的一流品质,更因其坚持不懈的创新意识。从研发出世界上第一支升降式淋浴杆到第一只可调式手持花洒,汉斯格雅一直以敢为人先的创造精神不断推进着卫浴行业的前行,现在这一精神也早已扩大到了厨房领域。继去年雅生品牌首次跨界合作德国硕科(Schock)推出8款雅生高端厨房龙头与水槽组合产品,试水厨房领域获得空前成功之后,今年汉斯格雅品牌也将触角延伸至厨房空间,推出新品不锈钢水槽和Select厨房龙头系列,并在中国市场进行全球首发。

汉斯格雅发布首款创新型厨房水槽与龙头,全面开启厨房空间的崭新体验

    创新型厨房水槽与龙头,显示出汉斯格雅对厨房清洗解决方案的深刻思考与探索,从实际操作需求出发,以创造性的思维将极简主义设计风格、智能化控制与可持续节能节水技术三者进行有机结合,打造现代厨房空间的新焦点。由汉斯格雅与凤凰设计室团队共同研发的厨房水槽系列采用手工焊接的不锈钢材料,矩形的基本造型和流畅的轮廓线条带来鲜明的极简主义风格,把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操控元件安装在宽大的水槽边缘则成为令人过目难忘的点睛之笔。

使用者通过水槽边缘的手柄预先设置水流大小与温度,在借助拉出式喷头上的Select按键精准地操控水流的开关

      推荐搭配创新型水槽的全新梦迪诗? Select? 200 双孔厨房龙头的操作方法非常新颖,使用者通过水槽边缘的手柄预先设置水流大小与温度,在借助拉出式喷头上的Select按键精准地操控水流的开关,这意味着即便在双手不方便的情况下,用户也能自如借助身体任意部位控制水流,同时拉出式的喷头也在一定程度上延展了操作空间,降低了操作门槛,即便是家中的孩子或老人也能方便安全地使用。

梦迪宝经典系列保留了精准利落的切割轮廓以及宽阔稳固的高雅底座,同时搭配了耀眼的镀铬表面,细节处更是加进了黄金色修饰,勾勒出曼妙曲线,成为浴室空间一道流动的音符

全新梦迪宝经典系列龙头拥有两种饰面和三款把手设计,为用户提供多样化个性选择

    本次KBC厨卫展上汉斯格雅同时展出的新品还有梦迪宝经典系列,拥有两种饰面三款把手设计,为用户提供多样化个性选择,在每一个细节处融入典雅的设计元素,进而优化提升卫浴体验。梦迪宝经典系列保留了精准利落的切割轮廓以及宽阔稳固的高雅底座,同时搭配了耀眼的镀铬表面,细节处更是加进了黄金色修饰,勾勒出曼妙曲线,成为浴室空间一道流动的音符。与此同时,用户还可以根据喜好选择一字、十字或者方形把手,以契合各类现代卫浴风格。梦迪宝经典系列龙头同样拥有汉斯格雅舒适空间解决方案,能够按照需求搭配各类面盆,淋浴方面的搭配飞雨经典型花洒则让设计感和舒适感构成一个和谐美观的组合。此外,梦迪宝经典系列也同样具备汉斯格雅EcoSmart智能节水技术, AirPower空气注入技术以及QuickClean快速清洁功能。

雅生蒙特勒系列增补产品,致敬“美好时代”重温经典时光

    以瑞士著名温泉小镇蒙特勒命名的雅生蒙特勒系列在本届KBC厨卫展上展示了增补系列产品,进一步满足私人卫浴、厨房以及商业项目的需求,包括单把手面盆龙头、一次把手龙头以及厨房龙头等。雅生蒙特勒系列设计传承于 19世纪末开始的“美好时代”,当时的人们享受着科技、艺术和文化领域的重大进步,积极地享受生活,热衷于前往瑞士的温泉小镇度假放松。受此启发,雅生蒙特勒系列应运而生,通过经典的外观设计和一流的工艺帮助用户重温那个美好时代,在浴室空间营造出传统惬意的假日氛围。

    “创想始终是汉斯格雅发展的原动力,我们在厨卫领域已经精耕细作115年之久,凭借着对水的无限热爱,始终引领着卫浴潮流并走在时代前端。去年雅生品牌携手硕科引进厨房水槽生产线所取得了空前的成功,这给了我们很大的启发,今年汉斯格雅品牌也开始拓展厨房领域,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发扬发明家意识,探索更深层次的水之乐趣。” 汉斯格雅中国区总裁任全胜先生表示。

进步不止 再创历史新佳绩

    坚持创新和苛求品质,为汉斯格雅带来的是在全球市场的强劲增长。根据最新发布的财报显示,汉斯格雅2015年在全球运营范围内的销售总额达9.64亿欧元,较2014年增长10.3%,超额实现了2015年的企业目标,书写了历史新纪录。而作为汉斯格雅集团第二大海外市场,2015年中国市场总销售也实现了增长,其中汉斯格雅品牌的淋浴系统在总销量中占绝对优势,雅生品牌则凭借厨房龙头与花岗岩水槽组合新品,首度进军厨房领域便获得空前成功。


汉斯格雅公司两大品牌共8款产品荣获2016年iF设计大奖,领先于苹果、戴姆勒和耐克等国际知名品牌,在iF“最佳设计企业”排名榜上成功晋级前十名,并在2016年iF卫浴企业排行中守擂成功,继续稳坐卫浴设计领域榜首的宝座。

    目前,汉斯格雅集团的产品销往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近80%的总营业额来自德国以外的市场,而公司约一半的销售额来自欧洲,另一半则来自世界替他地区。这一均衡的布局帮助汉斯格雅公司既能从中国市场增长的营业额中受益,也能从欧洲部分国家强劲的经济表现中获得利润。过去的一年,汉斯格雅中国总销售额实现了10%的增长,有力地映证了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投入与重视,实现此盈利性增长的决定性因素在于雅生和汉斯格雅品牌卓越的产品创新能力。其中,汉斯格雅公司两大品牌共8款产品荣获2016年iF设计大奖,领先于苹果、戴姆勒和耐克等国际知名品牌,在iF“最佳设计企业”排名榜上成功晋级前十名,并在2016年iF卫浴企业排行中守擂成功,继续稳坐卫浴设计领域榜首的宝座。

# # #

关于汉斯格雅——源自德国“黑森林”的原创力量

享誉全球的知名卫浴产品制造商汉斯格雅公司总部位于德国黑森林的希尔塔赫,拥有115年悠久历史。作为卫浴行业中技术、设计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创新引领者,其与世界著名设计师合作开发的创新龙头、花洒及淋浴系统等产品在国际上赢得了卓著声誉,并赋予浴室更加优越的功能性、舒适性与美感享受。多年来,汉斯格雅的产品足迹遍布世界各大闻名场所和地标性建筑,包括玛丽女王二世豪华邮轮、伦敦希思罗机场5号航站楼、全球最高建筑迪拜哈利法塔、柏林的德国总理府、纽约Yoo豪华公寓、阿布扎比马斯达尔城科技研究所等。良好的公司形象及创新的产品均在国际上赢得了广泛赞誉。最新奖项包括产品设计领域的2016年8项德国iF设计大奖、2015年iF设计金奖,及2016年德意志联邦共和国设计奖——“特别提名奖”等。 2015年,公司旗下品牌雅生Axor、汉斯格雅Hansgrohe创造了9.64亿元销售额(2014: 8.74亿欧元)。如今,汉斯格雅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3,800名员工,其中40%在德国以外工作。公司采取强硬措施打击伪造产品、知识产权盗窃及设计侵权行为;产品在德国、法国、荷兰、美国、中国进行生产。

关于汉斯格雅品牌(Hansgrohe)

汉斯格雅品牌隶属于汉斯格雅集团,是涉及厨房及卫浴产品、花洒、淋浴系统、恒温及管道技术的德国百年经典品牌。该其蕴含现代科技、集创新设计和功能品质于一体的产品,使该品牌持续引领着沐浴设备制造的创新与发展。凭借可升降淋浴杆、可调节的出水模式、QuickClean快速清洁功能、AirPower空气注入技术、EcoSmart智能节水技术、便捷的Select一键选择技术等创新技术,历经百年的汉斯格雅已成为当今全球卫浴行业内重要的、彰显创造力的经典品牌。

关于雅生品牌(Axor)

作为全球高端设计师品牌,雅生淋漓尽致地演绎了“Designer Visions for Your Bathroom”理念。诸多世界顶尖建筑设计师、室内设计师、产品设计师与雅生倾力合作,以专业化的视角将浴室打造成非同凡响的生活空间。雅生系列产品更提供多种独特且无与伦比的可持续型解决方案,为您创造集美学力量和精湛工艺水平于一体的个性化浴室。迄今为止,包括菲利普·斯达克、安东尼奥·奇特里奥、爱德华·巴布尔和杰·奥斯戈比、Nendo工作室、帕奇希娅·奥奇拉、让·马利·玛颂、Front工作室、凤凰设计室、罗南和埃尔文·布鲁克兄弟如今都成为了雅生品牌的设计合作伙伴,他们让浴室内外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和富有意义。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