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斯格雅公司2016年中国经销商大会圆满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汉斯格雅公司2016年中国经销商大会圆满举行

提要:【2016年1月25日,上海】近日,由全球顶级卫浴制造商——汉斯格雅公司(Hansgrohe SE)于上海世博洲际酒店举办的“2016年中国经销商大会暨经销商年度颁奖晚宴”圆满落幕。

  【2016年1月25日,上海】近日,由全球顶级卫浴制造商——汉斯格雅公司(Hansgrohe SE)于上海世博洲际酒店举办的“2016年中国经销商大会暨经销商年度颁奖晚宴”圆满落幕。此次经销商大会围绕“凝聚、突破、共赢”这一主题展开,汉斯格雅执行董事会成员赛弗莱(Frank Semling)、亚太区销售副总裁孔翰司(Hans-Jürgen Kalmbach)、汉斯格雅公司中国区总裁任全胜等公司高层悉数出席,与来自全国近百位优秀经销商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年度盛会,回顾了成绩辉煌的2015年的同时,对在2016年进一步拓展业务及深耕中国市场充满期待。

  

汉斯格雅公司举办 “2016年中国经销商大会暨经销商年度颁奖晚宴”

  汉斯格雅执行董事会成员赛弗莱先生和亚太区销售副总裁孔翰司先生

  介绍2016年汉斯格雅集团全球及亚太区发展战略

  会议开始后,赛弗莱与孔翰司先后为到场的嘉宾介绍了2016年汉斯格雅集团全球和亚太区发展战略,强调了中国在国际市场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重申了在华业务的深化与拓展是全球战略的重中之重。孔翰司在发言中提到,尽管中国建材及房产市场整体存在着增速放缓、去库存化等诸多挑战,经济环境较以往更为严峻,但是汉斯格雅的业务依然呈现稳定增长的态势。

  

汉斯格雅公司中国区总裁任全胜先生回顾2015年整体业绩及展望2016发展目标

  任全胜则对2015年汉斯格雅中国市场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同时积极展望了2016年的市场发展目标及布局规划。他表示经过所有经销商伙伴及汉斯格雅各位同仁的不懈努力,2015年中国市场总销售额实现了10%的增长,其中汉斯格雅品牌的淋浴系统在总销量中占绝对优势;此外雅生品牌凭借厨房龙头与花岗岩水槽组合新品,首度进军厨房领域便获得空前成功。国际高级生产工程师及业务拓展经理Daniel Heldmayer先生在介绍中提到汉斯格雅通过英国劳氏集团认证,且投资千万成功改造能够满足最新废水排放标准的电镀生产线,并高分通过上海市清洁生产审核与电镀生产审核。精彩充实的发言内容令现场的经销商伙伴们感受到了来自汉斯格雅德国总部及中国总部的支持与期待,对新一年度的发展充满了十足的信心。

  

汉斯格雅中国业务开发及销售服务总监石拓璞(Thomas Stopper)先生分享新业务拓展规划

  宏观回顾后,业务开发及销售服务总监石拓璞(Thomas Stopper)先生、市场部经理赵博女士与产品经理李涛先生也先后为大家分享了一系列2016年度汉斯格雅中国在各自业务板块的规划,其中包括新业务拓展及服务规划、市场品牌推广规划及新产品介绍。石拓璞先生指出,为迎合电商平台不断崛起壮大的时代发展趋势,线上销售渠道也将成为未来发展的重点,获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同和肯定;在市场推广领域,赵博女士表示由于品牌各自定位不同,汉斯格雅和雅生将继续推行“双品牌传播”策略,以实现两个品牌在不同受众群体之间的精准传播;对于雅生品牌的传播,将更加强化设计师的理念,进一步巩固雅生作为高端卫浴潮流引领者的地位负责产品的李涛先生则提到2016年汉斯格雅将基于Select系列大获成功的基础上继续拓展厨房产品线,而全新达丽丝(Talis)Select系列以及新柯洛梅达(Crometta)浴室系列的上市也成为汉斯格雅品牌今年设计的新亮点。

  

经销商伙伴及汉斯格雅同仁对于汉斯格雅2016年新品充满期待,并积极参与到新业务的研讨中

  此外,到场的经销商伙伴也积极参与分享互动,优秀经销商代表为现场宾客分享了其成功举办“南京家博会——德国百年卫浴之旅”活动的经验,通过亲身实践介绍了国际品牌如何成功地融入本地市场,互补合作最终达到“共赢”的目的。两场研讨会期间,经销商代表们也针对具体业务给出了许多极富价值的意见与建议,帮助品牌在未来能够更好地遵循市场规律,获得高效发展。大会现场还进行了2016年度钻石及白金经销商授牌仪式。

  

全体到场经销商代表与汉斯格雅品牌高层及员工合影

 

 汉斯格雅为嘉宾举办盛大而隆重的经销商颁奖晚宴

  当晚,汉斯格雅还举办了盛大而隆重的经销商颁奖晚宴,揭晓了包括“年度特别贡献奖”、“销售年度冠军”等在内的11项大奖,对过去一年中各地经销商伙伴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了由衷地感谢,特地安排了一系列丰富精彩的节目力求让每一位伙伴都乘兴而来,尽兴而归。与此同时,参会的经销商代表们也对2016年度的汉斯格雅目标充满信心,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司各项策略,携手发挥团队凝聚力,实现业务和成绩的突破。2015年是汉斯格雅发展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而接下来的2016年将翻开另一页全新的篇章,书写这来自德国黑森林百年卫浴品牌的全新创奇!

  # # #

  关于汉斯格雅——源自德国“黑森林”的原创力量

  享誉全球的顶级卫浴产品制造商汉斯格雅公司总部位于德国黑森林的希尔塔赫,拥有114年悠久历史。作为卫浴行业中技术、设计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创新领导者,其与世界顶尖设计师合作开发的创新龙头、花洒及淋浴系统等产品在国际上赢得了卓著声誉,并赋予浴室更加优越的功能性、舒适性与美感享受。多年来,汉斯格雅的产品足迹遍布世界各大闻名场所和地标性建筑,包括玛丽女王二世豪华邮轮、伦敦希思罗机场5号航站楼、全球最高建筑迪拜哈利法塔、柏林的德国总理府、纽约Yoo豪华公寓、阿布扎比马斯达尔城科技研究所等。良好的公司形象及创新的产品均在国际上赢得了无数赞誉,最新奖项包括产品设计领域的德国红点奖——“至尊奖”,2014年《壁纸(Wallpaper)*》杂志设计奖——“最佳花洒”,以及2014年“室内创新奖”——“最佳设计奖”。2014年,公司旗下品牌雅生Axor、汉斯格雅Hansgrohe、Pharo and Pontos创造了8.74亿元销售额(2013: 8.41亿欧元)。如今,汉斯格雅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3600名员工,其中1/3在德国以外工作。公司采取强硬措施打击伪造产品、知识产权盗窃及设计侵权行为;产品在德国、法国、荷兰、美国、中国进行生产。

  关于汉斯格雅品牌(Hansgrohe)

  德国顶级卫浴产品制造商汉斯格雅公司隶属于跨国企业汉斯格雅集团,是涉及厨房及卫浴产品、花洒、淋浴系统、恒温及管道技术的世界顶级品牌。该品牌在国际上屡获殊荣,其蕴含现代科技、融入创新顶尖设计并拥有最佳功能品质的产品,使该品牌引领着全球沐浴设备制造的创新与发展。凭借可升降淋浴杆、可调节的出水模式、QuickClean快速清洁功能、AirPower空气注入技术、EcoSmart智能节水技术、便捷的Select一键选择技术等创新专利发明,历经百年的汉斯格雅已成为当今全球卫浴行业内最重要、最具创造力的经典品牌。

关键词:

汉斯格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汉斯格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