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拥抱互联网+ 汉斯格雅高端卫浴双十一再传捷报

提要:上海,2015年11月。在刚刚落幕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中,全球顶级卫浴制造商——汉斯格雅公司(Hansgrohe SE)再次感受到中国消费者对高端卫浴产品和生活方式的渴求:专为天猫平台推出的全新产品——飞雨(Raindance)240空气式淋浴管首次入驻天猫官方旗舰店,首秀成绩斐然,单品突破百万销量。

  上海,2015年11月。在刚刚落幕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中,全球顶级卫浴制造商——汉斯格雅公司(Hansgrohe SE)再次感受到中国消费者对高端卫浴产品和生活方式的渴求:专为天猫平台推出的全新产品——飞雨(Raindance)240空气式淋浴管首次入驻天猫官方旗舰店,首秀成绩斐然,单品突破百万销量。同时,这是汉斯格雅天猫官方旗舰店连续3年来,实现180%以上的平均销售增长,比天猫平台的同比增长高出1倍以上。这些成就均源于汉斯格雅在互联网+澎湃大潮中,对卓越产品品质追求的不懈努力,以及在电商领域审慎与务实的稳健发展策略。

  大牌设计亲切拥抱中国消费者

  汉斯格雅在双十一的战绩吻合了权威调研机构对中国主流消费群体行为的判断。据中装协厨卫委发布的《2016中国厨卫市场与消费趋势研究报告》[1] 显示, 随着居民收入整体水平的提高,我国的中产阶层正在逐步扩大,他们对于兼具设计美感和高功能性的家居用品有着更为大的需求,并且愿意为更优异的产品品质支付更高的溢价。本次双十一热销的飞雨240空气式淋浴管(带恒温淋浴龙头)出自全球知名设计机构——凤凰设计室,采用创新的空气注入技术(AirPower)将空气与水混合,模仿了天然的落雨效果,既能有效节水,又使得沐浴舒适并充满乐趣,完美契合国内白领群体中风行的“轻奢主义”——理性内敛,又舒适精致。

  同时在这次购物狂欢节中,“升级不加价”也作为活动亮点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在淋浴管套餐基础上,消费者可免费将手持花洒升级为带“Select”功能。这也是由凤凰设计室和汉斯格雅通力合作而创造的革新性花洒技术,只需轻轻一按,就能够改变花洒的不同出水方式。无论是轻柔的空气式雨淋、清爽提神的喷射水流,还是舒缓解乏的按摩漩动式出水,所有的操作在“一键”间演绎极致的人性化功能和乐趣。

  积极布局稳健前行

  稳健的电商策略一直是支持汉斯格雅在电商渠道取得不俗战绩的重要因素之一。汉斯格雅公司很早就敏锐洞察到电子商务将对卫浴行业带来前所未有革新。基于对消费者的精细化理解以及对合作伙伴的长期信赖,汉斯格雅在过去五年内积极进行宏观布局,逐步摸索出适合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电商发展策略。

  在零售端,汉斯格雅与天猫、京东、亚马逊等国内主流电商均建立了良性合作关系,并根据不同电商平台消费者的特点,推出更具针对性的促销组合。如在天猫官方旗舰店,汉斯格雅精心对接阿里集团的资源,向消费者提供定金膨胀、花呗免息分期、免费上门安装等多重福利;而在亚马逊中国的“Z秒杀”和“镇店之宝”活动中,汉斯格雅也觅到了宝贵契机。在经销端,汉斯格雅正加强完善及优化经销商电商体系,以为用户提供更专业系统化的服务。

  以“华尔兹”的优雅迎接互联网+

  面对家装企业互联网化进程的加速,汉斯格雅也采取积极行动调整策略,加入了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发起成立的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品牌“优采”自媒体联盟。通过与整个产业链联盟成员的通力合作,汉斯格雅得以在O2O领域实现“联合推广,跨界合作,资源共享”。在互联网+的风口上,来自德国黑森林的汉斯格雅并没有随风摇曳,而是延续了其稳健审慎的风格,以 “华尔兹”的优雅坚定前行。

  汉斯格雅中国区总裁任全胜先生表示:“汉斯格雅每款出厂产品都严格遵守全球统一标准程序,以确保最高品质。正是这些标准和细节,让汉斯格雅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健康的增速与发展。在互联网合作方面,汉斯格雅一直以来都在努力探索适合中国用户的合作模式。未来,我们会抱着更加开放的姿态,继续与合作伙伴一起通力合作,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享用高品质卫浴产品带来的优质生活。”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