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斯格雅再揽殊荣 斩获2015中国设计红星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汉斯格雅再揽殊荣 斩获2015中国设计红星奖

提要:上海,2015年11月。2015年11月19日,被誉为工业设计界“奥斯卡”的中国设计红星奖颁奖典礼正式在京揭晓。世界顶级卫浴制造商汉斯格雅(Hansgrohe SE)旗下汉斯格雅品牌——幻雨魔法师Select淋浴管产品凭借兼具科技与文化融合性的出色设计,一举斩获2015年中国设计红星奖。

  上海,2015年11月。2015年11月19日,被誉为工业设计界“奥斯卡”的中国设计红星奖颁奖典礼正式在京揭晓。世界顶级卫浴制造商汉斯格雅(Hansgrohe SE)旗下汉斯格雅品牌——幻雨魔法师Select淋浴管产品凭借兼具科技与文化融合性的出色设计,一举斩获2015年中国设计红星奖。这也是汉斯格雅幻雨魔法师 Select 淋浴管上市以来,继今年年初荣获国际“iF设计大奖金奖”之后,首次得到国内设计界的认可,充分展示了汉斯格雅在产品创新与设计方面无可撼动的领军地位。

  

汉斯格雅荣获2015中国设计红星奖

  今年中国设计红星奖共有来自18个国家1566家企业的6025件产品参评,经过两轮评审,共176家企业的289件产品获奖。其中,汉斯格雅幻雨魔法师Select淋浴管凭借其创新性、实用性、经济性、环保性、工艺性和美观性等六大特色脱颖而出,为消费者打造颠覆的浴室感官体验,让原本功能单一的淋浴空间即刻升华,带来与众不同的愉悦浴室体验。

  来自凤凰设计室的“量”心之作

  汉斯格雅幻雨魔法师Select淋浴管的产品设计源自凤凰设计室的两位知名设计师——AndreAndreas Haug 和Tom Sch?nherr。多年来,两位设计师一直倡导清新务实的设计风格,并以用户体验作为衡量产品设计的标准。他们设计的产品具有自然的鼓舞感,同时兼具完美功能和环保性能。汉斯格雅幻雨魔法师Select淋浴管正是该团队设计理念的完美体现。

  

凤凰设计室AndreAndreas Haug(右2)和 Tom Sch?nherr(左2)

  创新玻璃材质,呈现自然和谐之美

  人们越来越多关注浴室的舒适度,也希望淋浴空间变得更大、更开阔。玻璃因其自身的通透和简洁特性已成为浴室主要的设计和连接材料。汉斯格雅幻雨魔法师Select淋浴管采用新型白色安全玻璃,简约明快,美观大气,与浴室环境完美融合,还可以调节浴室环境氛围。同时化繁为简,将花洒控制组件和灵活花洒托盘部分合二为一,采用明暗装结合的安装方案,浑然天成,更加放大淋浴空间,凸显浴室中的和谐之美。

  

汉斯格雅幻雨魔法师Select 460 3速头顶花洒

  专有Select创新技术,创造独一无二的淋浴体验

  整个花洒系统在超大号头顶花洒,手持花洒和ShowerTablet Select 700 明装恒温淋浴龙头等部件装有多个Select按键,易于操控,是功能和设计的完美结合。用户可轻松选择多种出水方式,畅享独特的淋浴感官体验。

  

汉斯格雅幻雨魔法师Select淋浴管浴室实景间

  卓越性能与实用环保完美结合

  汉斯格雅幻雨魔法师 Select 淋浴管把手和按键清晰易辨、方便使用,更加舒适安全,适合所有用户群体,也适用于所有规模的沐浴空间,能够在有限空间里带来无限的水之乐趣。整个系统采用了EcoSmart节水系统,比常规产品节水约60%,使得日常洗浴也成为了生态环保的行为。

  

汉斯格雅幻雨魔法师Select淋浴管460 3速

  汉斯格雅公司中国区市场部经理赵博女士出席了颁奖典礼并表示:“此届中国设计红星奖的参评产品更多体现出科技与文化融合的拓展与转变,汉斯格雅的设计理念正与这种趋势不谋而合;秉承着创新的精神,汉斯格雅坚持以“环保、创新、人导、设计”为产品灵魂,也将持续发挥在厨卫设计领域的专业性、引领性及开拓性。”

  纵观十年发展,红星奖已获得越来越多来自政府、行业、媒体及大众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已成为了优秀设计的标准、风向标、推广平台和孵化平台。拥有百年标杆式的技术和工艺的汉斯格雅将继续携手中国设计红星奖,将其优良传统和卫浴清洁产品的生产技术经验、全面的工艺技术、无限的创意、解决问题的热忱、开放的思维理念以及追求完美的态度发挥至极,再续卫浴行业的绿色传奇。

  # # #

  关于汉斯格雅——源自德国“黑森林”的原创力量

  享誉全球的知名卫浴产品制造商汉斯格雅公司总部位于德国黑森林的希尔塔赫,拥有114年悠久历史。作为卫浴行业中技术、设计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创新者,其与世界顶尖设计师合作开发的创新龙头、花洒及淋浴系统等产品在国际上赢得了卓著声誉,并赋予浴室更加优越的功能性、舒适性与美感享受。多年来,汉斯格雅的产品足迹遍布世界各大闻名场所和地标性建筑,包括玛丽女王二世豪华邮轮、伦敦希思罗机场5号航站楼、全球最高建筑迪拜哈利法塔、柏林的德国总理府、纽约Yoo豪华公寓、阿布扎比马斯达尔城科技研究所等。良好的公司形象及创新的产品均在国际上赢得了无数赞誉,最新奖项包括产品设计领域的德国红点奖——“至尊奖”,2014年《壁纸(Wallpaper)*》杂志设计奖——“最佳花洒”,以及2014年“室内创新奖”——“最佳设计奖”。2014年,公司旗下品牌雅生Axor、汉斯格雅Hansgrohe、Pharo and Pontos创造了8.74亿元销售额(2013: 8.41亿欧元)。如今,汉斯格雅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3600名员工,其中1/3在德国以外工作。公司采取强硬措施打击伪造产品、知识产权盗窃及设计侵权行为;产品在德国、法国、荷兰、美国、中国进行生产。

  关于汉斯格雅品牌(Hansgrohe)

  德国顶级卫浴产品制造商汉斯格雅公司隶属于跨国企业汉斯格雅集团,是涉及厨房及卫浴产品、花洒、淋浴系统、恒温及管道技术的世界顶级品牌。该品牌在国际上屡获殊荣,其蕴含现代科技、融入创新顶尖设计并拥有最佳功能品质的产品,使该品牌引领着全球沐浴设备制造的创新与发展。凭借可升降淋浴杆、可调节的出水模式、QuickClean快速清洁功能、AirPower空气注入技术、EcoSmart智能节水技术、便捷的Select一键选择技术等创新专利发明,历经百年的汉斯格雅已成为当今全球卫浴行业内最重要、最具创造力的经典品牌。

关键词:

汉斯格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汉斯格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