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米/秒世界最高速电梯亮相2016中国国际电梯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5米/秒世界最高速电梯亮相2016中国国际电梯展

提要:三菱展台中,1:1真实还原的20.5m/s电梯超大曳引机吸引着众多参观者。安装于上海中心大厦的20.5m/s(每分钟1230米)的超高速电梯将成为世界最高速电梯。围绕“安全安心,品质至上”这一主题,三菱详细展出并介绍了为确保超高速电梯运行的平稳可靠而相应推出的各项最新技术,其中包括强风管制装置、主动滚轮导靴和整风罩等尖端装置。运用了这些技术的电梯,将达到安全性、舒适性、静音性和节能性的完美融合。

     5月10日,2016中国国际电梯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展会共有一千余家知名整机厂商和电梯部件企业参加,堪称国际电梯业一大盛事。据悉,在本届展会上最大的亮点是三菱电梯的世界最高速电梯,运行速度高达20.5米/秒,这也是世界电梯史上电梯运行额定速度首次达到1230米/分钟。

   

      记者采访并参观了三菱电梯展团,了解到:由日本三菱电机株式会社制造,上海三菱销售安装维保的上海中心大厦的20.5米/秒的超高速电梯,未来,只需约53秒的运行时间,就能从地下2层直达大厦119层观光层,将成为吉尼斯纪录认定的世界最高速的电梯。三菱展台中,1:1真实还原的20.5米/秒电梯超大曳引机吸引着众多参观者。在围绕“安全安心,品质至上”这一主题下,三菱详细展出并介绍了为确保超高速电梯运行的平稳可靠,相应推出的各项最新技术。有新技术控制柜,新颖的限速器、制动器装置以及缓冲器等安全装置。还有主动滚轮导靴、强风管制装置和整风罩等尖端装置。运用了这些技术的电梯,将达到安全性、舒适性、静音性和节能性的世界最高水平。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全过程安装电梯,并承担日后的维护保养工作。

     三菱电梯还展出了独有的螺旋式自动扶梯。近期在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亮相的12台螺旋式自动扶梯,在世界上也极为罕见。精美的螺旋式自动扶梯与建筑融为一体,犹如金龙盘飞,夺人眼球。此外,新生代群控系统、全观景观光电梯、高可靠性的自动扶梯、上海三菱遍布全国的维护保养体系等新亮点也吸引了大批参观者。

关键词: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