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泛长三角区域电梯行业联席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第十五届泛长三角区域电梯行业联席会

提要:2016年5月9日第十五届泛长三角区域电梯行业联席会在上海云悦酒店举行,共有17家协会、商会50多人参加本次会议。本次联席会主题“泛长三角电梯行业信用建设”。上海市社团管理处、上海市住建委、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特种设备处等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6年5月9日第十五届泛长三角区域电梯行业联席会在上海云悦酒店举行,共有17家协会、商会50多人参加本次会议。本次联席会主题“泛长三角电梯行业信用建设”。上海市社团管理处、上海市住建委、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特种设备处等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上海市电梯行业协会秘书长支锡凤女士致欢迎词,随后上海市电梯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竺奋用PPT向与会者介绍了上海市电梯行业协会诚信信用建设三大平台,引起了大家极度关注。接着各协会、商会会长、秘书长也给大家介绍了各地诚信建设开展情况。

  下午,各地协会、商会针对1、行业现行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存在不合理现象提出联席会的观点和意见,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请命。2、讨论关于国家质监总局发布的“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改革顶层设计方案”,提出大家的意见和建议。3、针对目前行业发展,找出行业痛点,进行讨论拿出解决方案;进行了专题讨论。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