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斯格雅传递节水正能量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汉斯格雅传递节水正能量

提要:中国上海,2016年5月——随着6月5日世界环境日的临近,环保问题又再一次引起了人们的讨论与重视。不难发现,一年中跟环境有关的节日越来越多,节日的设立恰当地提醒了人们要珍惜自然资源,爱护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但环保事业不该仅仅止步于有限的日子,更应持之以恒。水的存在赋予了地球孕育生命的力量,但肆意浪费和过度开采导致了水资源的日益匮乏。据权威媒体称,截至2025年世界上将会有30亿人面临缺水状况,40个国家和地区淡水严重不足。这一形势在中国依然严峻,作为拥有全世界21%人口的大国,中国拥有的淡水资源却只占全世界的7%。

  中国上海,2016年5月——随着6月5日世界环境日的临近,环保问题又再一次引起了人们的讨论与重视。不难发现,一年中跟环境有关的节日越来越多,节日的设立恰当地提醒了人们要珍惜自然资源,爱护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但环保事业不该仅仅止步于有限的日子,更应持之以恒。水的存在赋予了地球孕育生命的力量,但肆意浪费和过度开采导致了水资源的日益匮乏。据权威媒体称,截至2025年世界上将会有30亿人面临缺水状况,40个国家和地区淡水严重不足。这一形势在中国依然严峻,作为拥有全世界21%人口的大国,中国拥有的淡水资源却只占全世界的7%。

  来自德国黑森林的全球领先卫浴制造商汉斯格雅(Hansgrohe SE),自成立的115年以来,从未停止过对环境的珍视以及对水的珍惜,励精图治致力于这项宝贵资源的节约和净化。近日,汉斯格雅携手安徽省非政府环境保护组织“绿满江淮”,再次以实际行动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生命之源和用水的可持续发展问题。

  智能节水,绿满江淮

  成立于2003年,“绿满江淮”始终高度重视环境宣传教育,长期致力于安徽当地的环境环保工作。自2012年起,绿满江淮在各大企业的捐赠与支持下开始开展绿色社区创建项目,针对城市社区居民展开了垃圾减量、环保宣传、社区绿化和旧物改造等一系列活动,实现了社区环境状况的相应改善和居民环境意识的相对提升。该机构曾先后在合肥市的二十多个社区举办了大大小小的几百场绿色社区活动,得到当地广大居民的热烈支持和积极参与。

  2015年底,在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的帮助下,汉斯格雅携手绿满江淮,通过捐赠节水型花洒设备帮助当地社区的贫困家庭改装淋浴设施,节约水资源,创建绿色社区。今年3月,绿满江淮陆续在合肥市西城花园小区,青年小区以及阳光小区,针对社区贫困家庭和享受国家低保的特殊家庭赠送由汉斯格雅提供的柯洛玛Croma 3速手持花洒。在为期3至6个月的捐赠周期内,预计将有800个汉斯格雅节水型花洒覆盖到社区内的800户家庭中(每户一个)。当居委会工作人员将花洒交到受赠人手中时,他们的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迫不及待地想要体验汉斯格雅带来的水之乐趣。这款高效节水型产品搭载了汉斯格雅的EcoSmart 智能节水技术,通过精巧的流量限制器、特殊的喷淋喷嘴和空气混合实现,将常规花洒出水量从15升/分钟减至9升/分钟,无论水压有多高,“精确O形环”能够对水压做出灵敏的反应并调节水量,这使得每天淋浴所需的水量能有效降低60%,并且毫不损失沐浴的舒适感,在节水的同时保障淋浴的质量。由于需加热的水量减少,这项技术同时还实现了能源的节约。更少的热水消耗意味着更低的能耗,也意味着更低的 CO2 排放量和更低的成本。

  汉斯格雅携手安徽省非政府环境保护组织“满绿江淮”,再次以实际行动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生命之源和用水的可持续发展问题

  严苛的环保卫士

  除了长期不间断地致力于中外公益环保事业外,汉斯格雅在整个产品的开发、生产过程中也是相当严苛的环保主义者。早在关于气候变化的讨论出现之前,汉斯格雅便致力于环保技术的前瞻性创新开发,通过严格的环保管理、创新的生产技术和节能环保型产品,为环保型经济和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在研发过程中,汉斯格雅一直致力于改善花洒和龙头的耗水量。在出水试验中,汉斯格雅更是力求通过不断改进龙头和花洒的出水质量,以最低的流量实现最高的舒适享受。在废物管理方面,汉斯格雅则采用了先进的废料管理措施,实现了90 %的生产废料的循环再利用。例如,电镀工序中排出的镍轴承喷淋液可再度用于镍的生产过程中,而回收得到的铜屑也可以被再次锻造成铜。

  来自水之卫士——汉斯格雅的节水妙招:

  1. 请勿在洗手、刷牙或剃须时,让水继续流出,因为这样做您每分钟会浪费5至20升水(依龙头而定)。请在此期间关闭水龙头,或使用一杯水刷牙。使用搭载Select技术的汉斯格雅面盆龙头,在释放双手的同时能够更便捷地实现龙头开关,节约用水。

  达丽丝Select S

  2. 每次泡澡需要大约140升水,而淋浴消耗的水则远远小于此值,使用汉斯格雅EcoSmart智能节水技术的花洒更能实现大量节水。

  汉斯格雅为本次公益项目提供的柯洛玛Croma 3速手持花洒

  3.节约热水,也能够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一个四口之家可以通过使用节水型花洒和龙头,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达 600千克。

  4. 大部分的家庭用水——约35升/人/天,是用于冲洗马桶的。安装中断控制器或双重冲水系统是非常有意义的,因为通常需要最大3升水就可以冲洗干净。这样做,每人每年最多可节水8,000升。

  # # #

  关于汉斯格雅——源自德国“黑森林”的原创力量

  享誉全球的知名卫浴产品制造商汉斯格雅公司总部位于德国黑森林的希尔塔赫,拥有115年悠久历史。作为卫浴行业中技术、设计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创新引领者,其与世界著名设计师合作开发的创新龙头、花洒及淋浴系统等产品在国际上赢得了卓著声誉,并赋予浴室更加优越的功能性、舒适性与美感享受。多年来,汉斯格雅的产品足迹遍布世界各大闻名场所和地标性建筑,包括玛丽女王二世豪华邮轮、伦敦希思罗机场5号航站楼、全球最高建筑迪拜哈利法塔、柏林的德国总理府、纽约Yoo豪华公寓、阿布扎比马斯达尔城科技研究所等。良好的公司形象及创新的产品均在国际上赢得了广泛赞誉。最新奖项包括产品设计领域的2016年8项德国iF设计大奖、2015年iF设计金奖,及2016年德意志联邦共和国设计奖——“特别提名奖”等。 2015年,公司旗下品牌雅生Axor、汉斯格雅Hansgrohe创造了9.64亿元销售额(2014: 8.74亿欧元)。如今,汉斯格雅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3,800名员工,其中40%在德国以外工作。公司采取强硬措施打击伪造产品、知识产权盗窃及设计侵权行为;产品在德国、法国、荷兰、美国、中国进行生产。

关键词:

汉斯格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汉斯格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