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凉新村一居民楼防水材料太“闪”遭投诉

提要:自从对面屋顶铺上了防水材料,只要碰上晴天,李女士只能把自家阳台的窗帘拉得严严实实。壮龙解释道,因最近下雨所以暂时停工,目前已与施工队联系,最近一两天,只要天气晴好就把事情处理完。

  自从对面屋顶铺上了防水材料,只要碰上晴天,李女士只能把自家阳台的窗帘拉得严严实实。“那材料反光太厉害了,阳光一照,特别刺眼。”李女士说,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了一个月。

  中凉新村一居民楼为防水,涂上防水材料,苦了对面浦南南村的李女士家,一到晴天,就得拉窗帘

  李女士家住浦南南村6幢,而她家对面的那栋楼则属中凉新村。两栋楼的间距不到20米。4日下午,记者在李女士家往对面望去,一大片白乎乎的防水材料映入眼帘,覆盖近五百平方米。泛着耀眼的白光,不能长时间直视。最左边已涂上了零星的黑色涂料,还有一部分盖着黑色遮盖物,其余的大片依旧裸露在外。

  李女士说,这涂料和遮盖物还是居民们多次反映才整改的。这片屋顶的反光影响了浦南南村6幢和14幢,居民多次向中凉新村的物业反映。“第一次先是盖上了很小一块布,又催促着过了一个礼拜,终于来涂涂料了,谁知弄了一小半又停在那里了。上周四,中凉新村物业答应两天内弄好,到现在也没来。涂过的地方也没涂匀,很多白色小块露出来。”李女士略显气愤。

  记者从常州市湖港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中凉新村服务处了解到,由于中凉新村4幢和7幢漏水,所以在屋顶上做了防水材料,但却没想到对对面居民有这么大的影响。保安队长壮龙说,如果当初施工过程中发现这个问题,就改用其他材料了。

  壮龙解释道,因最近下雨所以暂时停工,目前已与施工队联系,最近一两天,只要天气晴好就把事情处理完。

  记者得知这种白色反光材料经常被用作防水材料,而查阅《屋面工程技术规范》等相关资料后,发现对于防水材料反光这方面并无涉及,目前也只能靠人为从源头上杜绝此类现象的发生。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