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1季度防水材料抽查 乐迪尔 兴江牌不合格

提要: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2014年1季度对本省生产的防水材料产品质量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查,共抽查了80批次防水材料产品,合格78批次,抽查批次合格率为97.5%。检验中发现,四川乐迪尔防水材料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乐迪尔高分子防水材料(规格型号FS21.0mm生产日期2014-01-12),拉断伸长率(横向、纵向)项目不合格;华蓥忠伟防水建材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兴江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SBS(规格型号SBSIPYPEPE3生产日期2014-01-10),最大峰时延伸率(纵向)、低温柔性项目不合格。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2014年1季度对本省生产的防水材料产品质量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查,共抽查了80批次防水材料产品,合格78批次,抽查批次合格率为97.5%。

  检验中发现,四川乐迪尔防水材料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乐迪尔高分子防水材料(规格型号FS21.0mm生产日期2014-01-12),拉断伸长率(横向、纵向)项目不合格;华蓥忠伟防水建材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兴江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SBS(规格型号SBSIPYPEPE3生产日期2014-01-10),最大峰时延伸率(纵向)、低温柔性项目不合格。

新浪地产
关键词:防水材料  拉断伸长率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