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系列隔热保温防水材料适用范围是什么

提要:【解答】⑴适用于夏热冬暖地区、夏热冬冷地区和寒冷地区、严寒地区的高层、多层建筑。⑵适用于混凝土、空心砌块、粘土多孔砖、实心粘土砖和灰砂砖等材料外墙的保温工程。⑶适用于不同类型的屋面、外墙等围护结构隔热保温防水工程。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学员问题】CZ系列隔热保温防水材料适用范围是什么?

  【解答】⑴适用于夏热冬暖地区、夏热冬冷地区和寒冷地区、严寒地区的高层、多层建筑。

  ⑵适用于混凝土、空心砌块、粘土多孔砖、实心粘土砖和灰砂砖等材料外墙的保温工程。

  ⑶适用于不同类型的屋面、外墙等围护结构隔热保温防水工程。

  ⑷适用于各类既有建筑的节能改造工程。

  在夏热冬冷地区和夏热冬暖地区,选用天智节能CZ系列隔热保温防水外墙外保温技术更合理、更经济;在寒冷地区以北的地区如严寒地区,则可选用天智节能CZ系列隔热保温防水浆料复合聚苯板的外墙外保温技术。

  以上内容均根据学员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整理而成,供参考,如有问题请及时沟通、指正。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