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温涂料优势明显

提要:建筑涂料与其他饰面材料相比具有重量轻、色彩鲜明、附着能力强、施工简单、维修方便、质感丰富及耐水、保色、耐污染、耐老化等特点。主要表现形式有光面涂层、立体感或质感涂层、复层点彩涂层等。建筑外墙涂料应用要讲究策略。

  建筑涂料与其他饰面材料相比具有重量轻、色彩鲜明、附着能力强、施工简单、维修方便、质感丰富及耐水、保色、耐污染、耐老化等特点。

  首先选择正确合理的建筑涂料是关键。主要表现形式有光面涂层、立体感或质感涂层、复层点彩涂层等。

  其次,建筑外墙涂料应用要讲究策略。譬如各种涂料都有它的成膜物质。它在一定温度下才能形成连续膜。在施工中应注意产品说明中注明的最低成膜温度。

新浪地产
关键词:保温涂料  建筑外墙涂料  涂层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保温涂料优势明显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