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被曝因与张杰关系亲密惹怒谢娜

邓紫棋资料图
邓紫棋资料图

  昨天,微博上的大V“圈少爷”透露了一条消息——在录制了N场节目后,茜拉临时决定退出《中国新声代2》的导师席!而作为去年“限唱令”后复活的第一档节目,原定于5月31日播出的《中国新声代》第二季因此变得岌岌可危。同时“圈少爷”还透露, 当初茜拉担任导师一职只不过是顶替邓紫棋的位置,邓紫棋因为和张杰的关系过于亲密惹怒了谢娜,因此被节目组临时拉下马!

因为这条微博的信息量实在太大,既有《我是歌手》(观看)的两位小歌后茜拉和邓紫棋,也有谢娜和张杰这对话题夫妻,所以消息一出立刻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和粉丝的热议。

此外,也有少部分网友将目标对准了《中国新声代2》这档节目,质疑这是节目组在炒作,对此,金鹰卡通卫视一直未作出回应,茜拉方面也拒绝了记者的采访,一时间真假难辨。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新浪乐居安阳站  

  >>推荐阅读

  ·新浪乐居社区行第五站 完美绽放相州A区

  ·华强新天地黄金铺王 蓬勃商机不可限量

  ·U乐广场百变财富公寓怎么用?您说了算!

  ·汤阴建业森林半岛黄金旺铺 1万享5万火热排号中

  ·安阳碧桂园实景示范区5月24日盛大开放

  ·昊澜迎宾馆第一届鱼王大赛正式开启

  声明:本文为安阳新浪乐居转载新闻,意在传播更多安阳房地产相关信息, 引用或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乐居官方观点,仅供读者参考,安阳房产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