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李德生先生带队巡视北京、河北防水企业

提要:为宣贯产业政策、落实淘汰落后目录、倡导节能减排和质量提升,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于5至6月开展协会正副理事长巡视调研活动。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会主席团副主席、德生集团董事长李德生为组长的巡视组,于19日开始,先后对河北、北京地区防水企业进行巡视调研活动。

  为宣贯产业政策、落实淘汰落后目录、倡导节能减排和质量提升,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于5至6月开展协会正副理事长巡视调研活动。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会主席团副主席、德生集团董事长李德生为组长的巡视组,于19日开始,先后对河北、北京地区防水企业进行巡视调研活动。

  李德生带队先后对河北新乐、辛集三盛、衡水中铁建等河北企业和北京地区的多家建筑防水企业进行了巡视,宣贯了《建筑防水卷材行业准入条件》、《建筑防水卷材产品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2013版)和质检总局工信部联合发布的644号文《关于加强建筑防水行业质量建设促进建筑防水产品质量提升的指导意见》,调研了当地防水市场。重点推动当地 “质量提升省市行”活动,使质量提升工作向纵深方向发展。

  据悉,这是对2014年第一次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会主席团会议精神的进一步落实,此次巡视组带队巡视得到的客观、真实反映河北、北京地区建筑防水行业发展全貌的信息,也将为国家科学制定中长期发展规划提供详实的参考依据。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