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生防水牵头2014唐山防水行业联盟峰会召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德生防水牵头2014唐山防水行业联盟峰会召开

提要:德生防水作为中国建筑防水行业的领军企业,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品质第一的防水品牌,推动行业进步,让“建筑不拆,防水不漏”成为标准。德生防水董事长李德生作为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会主席团主席,此前已经多次通过各种渠道宣传和倡导行业规范,治理行业乱象。

  2014年1月8日,首届唐山防水行业联盟峰会在唐山德生防水股份有限公司隆重召开,来自唐山周边市、区、县二百余名建筑防水行业的制造商、经销商、代理商、工程施工方等相关方主要负责人齐聚一堂,就规范治理建筑防水行业秩序,承诺不造、不售、不用非国标产品,端正行业风气,引领行业进步等多项议题进行交流商议,达成广泛共识,取得丰硕成果。

  建筑防水行业的乱象长期以来一直为国家、行业、地产商、建筑商等多方所诟病、头疼,长期以来形成了大量行业顽疾,市场上大量非国标产品的制造和销售,低价参与投标竞争,劣质产品充斥市场,严重扰乱了市场销售秩序,非国标产品同时也造成了大量的建筑工程质量渗漏频发问题,大量民居、住宅、建筑工程包括一些国家重点大型项目的渗漏问题,引起社会各界对建筑防水的强烈不满和大量投诉,呼吁防水业加强行业自律,国家尽快出台强有力的监管措施,治理和规范行业乱象,保证建筑防水工程的质量。由此国家质检总局、工信部、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等近年来强力发力,着力治理建筑防水行业中存在的混乱问题。

  2013年4月在国家质检总局、工信部、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的共同推动下,由德生防水、东方雨虹、广东科顺、深圳卓宝、山东宏源等13家建筑防水卷材骨干企业率先发起建筑防水行业健康发展企业联盟,呼吁行业加强自律,拒绝非标和假货,整顿行业乱象。各个防水材料生产制造商也承诺积极行动起来,用自身行动推动行业自律改良和进步发展。德生防水作为中国建筑防水行业的领军企业,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品质第一的防水品牌,推动行业进步,让“建筑不拆,防水不漏”成为标准。2014年新年一开始,德生防水即主动召集各方举办首届唐山建筑防水行业联盟峰会,即是意在通过自身积极的实际行动,响应国家监管部门要求,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推动行业的自律和规范,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逐步实现行业规范目标。

  此次峰会上,德生防水董事长李德生向全体与会的建筑防水行业领头人详细介绍了2013年及未来三年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形势、建筑防水市场发展形势,行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国家和行业治理的决心以及对唐山市场的情况分析,深入分析行业发展动态和前景,明确建筑防水行业发展的科学之路,对使用非国标、偷工减料带来的风险和后果、长期恶劣影响都进行了深度剖析。并提出了实际明确的行动措施倡议,通过走合作共赢之路,挣有尊严的钱。德生防水在本次联盟峰会上郑重承诺:德生防水只做国标产品,不生产和销售非国家标准产品。并通过多项国家专利防水生产技术和施工工艺技术,大大提升了产品的性能和质量,公司通过自有的科技研发资源,推出拥有自主专利技术的新产品,在防水方案研发、产品质量控制、施工工艺研发和服务承诺等多方面全面发力,保证产品国标质量,保证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与会二百余名建筑防水行业的主要负责人现场积极响应德生防水的号召,并现场签订承诺书,明确承诺不用非国标产品,不弄虚作假,共同做百年事业,为社会承担应有责任,挣有尊严的钱。

  20余名优质新产品代理商也现场签订新产品销售意向书,缴纳保证金,现场交纳总金额达到1200余万元,并有多名代理商和经销商随后主动补交、追加。2013年是防水行业的回归年,多个大规模房地产加大了对防水行业的重视程度,让专业的防水企业参与到房地产的设计、施工等环节,防水地位至关重要。德生防水董事长李德生作为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会主席团成员,此前已经多次通过各种渠道宣传和倡导行业规范,治理行业乱象。尤其是他积极与新浪地产(微博)进行合作,作为“86防水大讲堂”的讲师,深刻剖析防水行业发展问题和趋势,阐述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总结的建筑防水“四个关乎”的重要性,就建筑防水的各方面知识进行专家讲解,引起业界的广泛关注。

  此次唐山建筑防水行业联盟峰会的胜利召开,帮助唐山建筑防水行业的经销商和施工方理清了国家和行业未来发展的思路,剖析了行业发展中存在的不良动态和问题,矫正了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指明了防水行业健康发展的未来之路,对推动唐山、河北乃至整个防水行业的健康进步、持续良性前行,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