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德生防水开年集训顺利结束

提要:2014年2月7日至14日,德生防水在唐山新厂举行了为期七天的开年集训活动。德生防水集团总部及各分子公司领导参加了集训开幕式,总经理孙玉英女士发表开训致辞。她号召全体德生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时间,充分掌握集训期间所学到的课程知识,多交流,多反思,夯实专业基础。

  2014年2月7日至14日,德生防水在唐山新厂举行了为期七天的开年集训活动。此活动旨在宣贯集团最新政策动态,提升员工士气,凝聚团队,统一思想,提高团队协同作战能力和执行力,为完成公司2014年各项销售及经营目标打下良好的基础。

  德生防水集团总部及各分子公司领导参加了集训开幕式,总经理孙玉英女士发表开训致辞。她号召全体德生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时间,充分掌握集训期间所学到的课程知识,多交流,多反思,夯实专业基础。为了达到更好的集训效果,德生防水本次集训采取组队PK形式。课程内容丰富多彩,不仅有许多新产品及施工知识的讲解课程,还安排了相关军事拓展训练活动。著名营销讲师石真语先生也应邀为德生人带来了有关销售的精彩课程,整个课程充满激情与智慧,更是博得大家阵阵掌声。此外,全员就产品相关内容、客户管理软件、业务知识、招商等相关课题进行了广泛讨论,主持人现场将精彩发言要点总结到白板纸上,进行了存档备案,作为以后的学习资料。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