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生防水参加新浪地产深圳部品采购大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德生防水参加新浪地产深圳部品采购大会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李胜姣2013/11/26 10:29:04 新浪地产
提要:10月18日,以“智慧安居 绿色中国”为主题的大型系列部品采购会在深圳拉开帷幕。此次采购会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新浪地产网承办。新浪地产联合恒大、金地、绿地等知名品牌房企及深圳地方开发商与多家百强建材部品供应商展开强强对接活动。德生防水作为主要供应商,应邀参加了此次采购大会。

  10月18日,以“智慧安居 绿色中国”为主题的大型系列部品采购会在深圳拉开帷幕。此次采购会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新浪地产(微博)网承办。新浪地产联合恒 大、金地绿地等知名品牌房企及深圳地方开发商与多家百强建材部品供应商展开强强对接活动。德生防水作为主要供应商,应邀参加了此次采购大会。

  深圳作为我国改革开放的第一个经济特区,在房地产业方面,它也是中国现代房地产行业的发源地,出色的引领了我国房地产的发展,同样地,作为特区,深圳也是南方重要的建筑材料研发和制造基地。在本次大会上,不仅多家知名房企现场发布了采购计划,同时各品牌供应商企业,就如何选用绿色建材促进地产行业可持续发展以及如何做好精装房的设计和选材等问题,为开发商提供了全面且务实的解决方案。

  百强地产联合优质建材部品供应商共同合力打造精品绿色人居,对提升建筑品质,促进产业链进一步整合与发展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德生防水作为防水行业领军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绿色防水材料的研发与大力推广,我们认为,防水应该是绿色建筑的一个否决项,一个重要环节,我们积极提倡建立一个绿色建筑所选用建材及应用技术的评价体系。德生万年牢建筑防水体系从材料选择到施工工艺都体现了环保与节能的理念,建筑不拆防水补漏才是打造百年精品建筑的根本。

德生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德生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