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工程防水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考察团走进德生防水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问道工程防水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考察团走进德生防水

提要:为了促进房地产业上下游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发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下称采购平台)的整合优势,采购平台考察团成立至今多次走进品牌企业、产业基地进行深入的调研考察。11月21日,采购平台携10余家房地产百强企业开发商走进建筑防水品牌企业唐山德生防水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探讨技术,对采购意向进一步交流。在考察过程中,深入了解了德生的生产能力以及系统解决方案。

  为了促进房地产业上下游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发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下称采购平台)的整合优势,采购平台考察团成立至今多次走进品牌企业、产业基地进行深入的调研考察。11月21日,采购平台携10余家房地产百强企业开发商走进建筑防水品牌企业唐山德生防水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探讨技术,对采购意向进一步交流。在考察过程中,深入了解了德生的生产能力以及系统解决方案。

参观德生防水唐山新工厂

  系统解决方案保证防水工程质量  不增加造价提升防水等级

  众所周知,现今的房地产项目存在的最普遍的质量问题就是渗漏,而渗漏也被称为建筑的癌症,这对于建筑的危害是不言而喻的。对于房地产开发商来讲,这样的问题也是最让人头痛的。采购平台本次考察团的开发商很多都存在这样的疑惑。而德生防水通过自己的专业为开发商答疑解惑。

  很多开发商都比较关注防水的效果问题,地下渗漏、外窗渗漏、屋顶渗漏等问题在很多建筑上都是存在的问题。现如今,开发商通过对于防水知识的深入了解,大多开发商的关注点从单一的防水材料方面转移到了防水的施工方面。这也印证了三分材料、七分施工的建筑行业的金句。 对于施工方面,德生防水也给出了很细致的阐释,在缺乏配合调控的防水工程中,往往存在着防水层做好之后,很多后期工程对防水层的主动、被动的破坏,其中比较典型的是保温层等附加工程的加固钉穿透防水层,在地下防水中,也存在着未被夯实的基土随着雨水等沉降而带动防水层的被动脱落等现象。

  德生防水也通过其积累的的工程经验给出了非常合理的系统解决方案,建筑防水是一个综合的系统工程,也是多行业合理协作的产物,单独通过优质的防水材料和单纯的防水施工是不能够保证建筑防水性能的。而防水工程作为建筑的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应由多方配合完成,在建筑设计的伊始,防水设计就应介入其中,包括其中的工序的协商,工法的界定,以及不同位置的不同材料的选择,都要在前期确定完成,以保证做好的防水层不受其他环节施工的影响。

  德生防水的系统解决方案,也是其在行业内立足的重要保证,在很多同行都在大打防水材料的价格战的当下,德生防水通过系统解决方案在同行中脱颖而出,其通过多环节的优化,严格控制工序工法,合理选择适合的防水材料,在降低防水工程成本的同时,也能够一定的提升防水等级,德生防水也做出了不增加防水造价,提升防水等级的承诺。

86学院防水大讲堂

  O2O模式下  建筑防水“86”学院线下讲堂继续开讲

  由新浪地产(微博)网、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唐山德生防水共同举办的建筑防水“86”学院防水大讲堂有网络视频走到线下。O2O的讲堂模式,让防水知识传播在便捷的同时,更增添了专业度。86学院讲师也就采购平台考察团开发商提出的多个重点的防水问题在课堂上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本次课堂主讲德生防水北京分公司销售副总李志军表示,很多时候渗漏并不是因为防水材料不合格、也不是防水施工技术不过关,而是后期的其他施工对于防水层的破坏,这也是渗漏普遍存在的问题,拿墙壁渗漏来讲,防水施工在外墙壁已经按照标准做好了防水层,但是外部填基土的时候没有夯实,而基土随着雨水的自然沉降,这就必然会导致防水层与基土一同受力,从而防水层脱落,所以说,防水是一个系统工程,在工序和其他施工步骤当中都应该综合考量,多方协助才能打造最坚实的防水工程。

  多位考察团开发商在课堂上提出,现如今防水材料市场鱼龙混杂,价格相去甚远,而对于不同的防水材料该如何选择?在施工当中比较重要的部分是哪一些?在各个部位的细节防水应该如何施工操作?

  结合多种问题,李志军和德生防水技术总工程师傅先鑫分别作出了有针对性的回答,综述来讲,在材料选择方面,应该在不同的防水位置使用适宜的防水材料,比如在阴阳角等位置就应该使用非固化的防水材料,一般德生防水的施工经验是要保证不低于50公分的非固化防水材料的使用。对于整个市场来讲,不合乎常理的低价往往是意味着低质,在甲方不断压缩成本的同时,乙方提供的材料和服务等级必然会有有所降低,所以说要保持合理的价格才能得到好的防水质量以及较高的性价比。对于重点部分的施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是要注意工序工法的配合,以及对材料改性因地制宜的控制,另外就是要多行业的配合,才能打造更为优质的防水工程。

  发挥采购平台优势 高效对接上下游产业链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会员考察团是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为进一步发挥采购平台优势,更好地为会员单位服务,促进行业公平透明发展上下游高效对接,推动联合采购工作所展开的线下活动,活动由新浪地产承办,组织采购平台会员单位对专项类别产品进行实地了解与研究。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cg.dichan.com)自2012年11月上线以来,得到了房地产上下游的大力支持。目前新增注册企业2653家,其中注册开发商379家。供应商发布产品信息9924条,开发商发布需求20余项:包括远洋地产集团战略采购、华远地产战略采购、海亮地产战略合作伙伴发展、荣盛发展2013年集中采购招标等。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