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建筑防水行业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召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浙江省建筑防水行业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召开

提要:11月15—16日,浙江建筑防水行业协会在杭州百瑞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长朱冬青,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防水分会秘书长曲慧,浙江省经信委、住建厅等相关行业管理部门的领导到会祝贺。

  11月15—16日,浙江建筑防水行业协会在杭州百瑞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长朱冬青,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防水分会秘书长曲慧,浙江省经信委、住建厅等相关行业管理部门的领导到会祝贺。

   

  协会洪晓苗秘书长主持了庆典活动,陈孟斌会长回顾了协会十年的发展历程。

  浙江省建筑防水行业协会自2003年成立以来,通过协会制度的建设和信息平台的建立,逐步形成良好的服务机制,协会凝聚力不断增强、规模不断扩大。十年来,协会在开展省防水行业市场协调、引导会员维权和自律、组织学术交流和技术咨询培训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成为沟通当地政府和企业、上下游行业、省内外防水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

  与会各级领导充分肯定了浙江协会十年的发展和成长,也对协会在行业产能过剩、防水材料质量堪忧的严峻形势下提高调控和服务能力,促进省行业健康发展方面寄予厚望。

  会议向会员单位发出签署《浙江省建筑防水行业自律公约》的通知,要求协会理事单位积极参与,为维护浙江省建筑防水行业的整体利益,树立良好行风承担企业应有的责任。

  为表彰十年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会议宣读了表彰“优秀会员”的决定,宁波益生易居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获此殊荣。

  本次会议还与浙江省土木建筑学会防水学术专委会、浙江省建筑业协会防水专委会联合举办了学术交流和业务学习活动。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