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生防水获“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殊荣

提要:近日,唐山德生防水股份有限公司在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的专项调查汇总和专题宣传活动中,被评选为“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与“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并获颁荣誉证书。

  近日,唐山德生防水股份有限公司在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的专项调查汇总和专题宣传活动中,被评选为“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与“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并获颁荣誉证书。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是全国质量检验机构及质量检验工作者和全国质量监督工作者组织的专业社团组织,主管部门是国家质检总局。目前拥有包括国家级质检机构、行业和地方质检机构等各级质量检验机构团体会员1000多家,企业团体会员5000余家,这些质量检验机构会员和企业会员遍及国家各部门和全国各地。此次开展的“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和“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调查汇总和专题宣传活动,意在推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强化诚信自律,践行质量承诺。同时向全社会提供权威可靠的质量信息和消费信息,引导消费者树立质量消费意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唐山德生防水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建筑防水材料研发、生产、施工于一体的规模化企业,一直以来以“有德者生存”为企业核心理念,以“建筑不拆 防水不漏”为企业使命,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检验规定,利用先进的研发力量和生产工艺以及严谨的内部管控制度,保证公司生产的产品严格执行相应的国家和行业标准,以优良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