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生公司喜获三项科技成果证书

提要: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组工作报告、技术报告,审查了相关技术资料,现场查看产品生产工艺,经质疑答辩、讨论,顺利通过评审并取得的省科技成果证书。

  唐山德生防水股份有限公司继荣获省科技厅颁发的《热塑性弹性体(TPE)自粘胶膜防水卷材》、《非固化沥青橡胶防水涂料》河北省科技成果证书后,于2013年6月24日又喜获《彩钢屋面专用自粘防水卷材》、《通用型热塑性聚烯烃(TPO)自粘复合防水卷材》、《沿海专用型热塑性聚烯烃(TPO)自粘复合防水卷材》。这三个项目成果是以董事长李德生为项目总负责人,组织技术中心进行自主研发, 6月15日,唐山市科技局组织并邀请国内知名专家7人组成鉴定委员会,对新产品《彩钢屋面专用自粘防水卷材》、《通用型热塑性聚烯烃(TPO)自粘复合防水卷材》、《沿海专用型热塑性聚烯烃(TPO)自粘复合防水卷材》进行鉴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组工作报告、技术报告,审查了相关技术资料,现场查看产品生产工艺,经质疑答辩、讨论,顺利通过评审并取得的省科技成果证书。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