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生防水参加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山东区筹备会

提要:2013年4月2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山东区筹备会暨2013典型建材行业形势分析会在山东潍坊召开。包括唐山德生防水在内的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家开发商和供应商企业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深入探讨了采购平台地区中心的建立与行业形势发展状况。

  2013年4月2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山东区筹备会暨2013典型建材行业形势分析会在山东潍坊召开。包括唐山德生防水在内的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家开发商供应商企业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深入探讨了采购平台地区中心的建立与行业形势发展状况。

  唐山德生防水的董事长李德生在会上作了《靠体系解决建筑防水的癌症——渗漏》的精彩课题演讲,深入分析了建筑防水渗漏的严峻形势。李德生董事长在会上发言说建筑防水作为隐蔽工程,虽不占建筑主体主要部分,但建筑渗漏已成为除建筑结构之外影响建筑质量的第二大问题。根据可靠数据统计,我国的80%的地下空间存在漏水现象,65%的新开发楼盘存在漏水问题,防水渗漏仍然位于房地产投诉问题的第一位!我国通过近些年大力发展新型建筑防水材料,在类别与品种上已经与国外基本没有差距,可以说防水材料应有尽有,但是防水效果却仍是与先进国家有着明显的差距,分析原因有主观也有客观。面对如此严峻的渗漏现实,德生防水认为要从专业的设计方案入手,选用优质的防水材料和配套的施工工艺,加强各个环节的监督与管理,只有用系统化的解决方案才能达到不渗漏的效果!

  德生防水始终将“有德者生存”作为企业的核心理念,通过对产品与技术的不断研发与创新,对产品质量与服务的提高,表达了对“建筑不拆、防水不漏”的梦想追求。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德生防水将与山东地区房地产企业搭建对接平台,实现优质供需,打造一个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关键词:德生  防水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