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生防水与中城联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提要:温暖的春风加快了德生防水前进的步伐,在德生防水战略客户部的积极跟进与努力下,德生防水已经和中城联盟成功签约。战略客户部的付出没有白费,终于在2013年春季与中城联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这也为德生防水逐步走向全国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3年4月26日,德生防水与中国城市房地产开发商策略联盟(简称中城联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约定今后德生防水将与中城联盟中的优秀成员企业在全国市场中就防水材料供应领域展开紧密的合作。

  中城联盟成立于1999年,是由房地产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多家企业联合发起的、全国各主要城市的品牌开发商以平等互利为原则组成的行业策略联盟。他包含61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其中包括万科集团、旭辉集团、复地集团、华远地产、龙湖地产、河南建业等众多全国百强地产。中城联盟是我公司走向全国的首选战略目标,德生防水凭借着先进的技术水平和优良的产品品质获得了中城联盟成员的高度认可。

  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拉开了双方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的序幕,实现了强强联合,为提高建筑防水品质共同做出努力。

 延伸阅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