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查获一批假冒防水材料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天津滨海新区查获一批假冒防水材料

提要:记者24日获悉,天津滨海新区质监部门根据举报,近日对某工地执法检查,查获一批涉嫌假冒防水材料。新区质监部门表示,今后新区质监局将继续联合市质监局执法稽查总队对新区内重大项目工地进行执法检查,充分发挥质监执法的职能,确保新区重大项目在用建材的质量安全。

  来源:滨海时报

  记者24日获悉,天津滨海新区质监部门根据举报,近日对某工地执法检查,查获一批涉嫌假冒防水材料。

  据了解,根据群众举报,日前新区质监局联合市质监局执法稽查总队对位于开发区洞庭路与二大街交口处的碧海明珠一期住宅主体工程建设项目工地进行了执法检查。检查现场,执法人员发现施工方浙江省三门建安工程有限公司针对地下车库防水施工所使用的防水卷材标称为天津市宇神建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经天津市宇神建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初步鉴别,该批卷材并非其公司生产,施工方浙江省三门建安工程有限公司涉嫌存在经营活动中使用冒用他人厂名厂址产品的违法行为。

  随后,执法人员对现场还未投入使用的标称天津市宇神建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224卷按生产日期进行了现场抽样,并依法予以扣押。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新区质监部门表示,今后新区质监局将继续联合市质监局执法稽查总队对新区内重大项目工地进行执法检查,充分发挥质监执法的职能,确保新区重大项目在用建材的质量安全。(记者 张广艳)

防水卷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卷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