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面防水卷材被广泛应用于低坡屋面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屋面防水卷材被广泛应用于低坡屋面

提要:防水材料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屋面防水卷材施工是房屋建筑的一项重要工程,工程质量好坏关系到建筑物的使用寿命,还会直接影响人民生产活动和生活的正常进行。(四)屋面找平层的要求公司名称:成都双龙天骄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防水材料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屋面防水卷材施工是房屋建筑的一项重要工程,工程质量好坏关系到建筑物的使用寿命,还会直接影响人民生产活动和生活的正常进行。据统计,导致屋面渗漏的原因有几方面:屋面防水材料占20%~22%,设计占18%~26%,施工占45%~48%,管理维护占6%~15%。目前屋面防水出现许多新型材料,屋面防水卷材仍然占着重要的位置。

  一、屋面防水卷材施工前要做好以下几点工作

  (一)施工前的技术准备工作

  (二)对施工人员及施工程序的要求

  (三)对屋面防水材料的质量要求

  二、屋面防水施工要点

  (一)施工的环境要求

  为了保证施工操作以及卷材铺贴的质量,宜在+50C~+350C气温下施工;高聚物改性沥青以及高分子防水卷材不宜在负温以下施工,热熔法铺贴卷材可以在-100C以上的气温条件下施工,这种卷材耐低温,在负温下不易被冻坏。雨、雪、霜、雾,或大气湿度过大,以及大风天气均不宜露天作业,否则应采取相应的技术措施。

  (二)对屋面排水坡度的要求

  (三)对屋面基层空隙、裂缝的处理

  (四)屋面找平层的要求

防水卷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卷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