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顶防水卷材不抗风揭 大风一来被吹起脱落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屋顶防水卷材不抗风揭 大风一来被吹起脱落

提要:日前,有市民向沈阳晚报新闻热线爆料,一场大风将皇姑区华山路37-8号楼的沥青防水卷材卷起,一半楼层的居民窗户被防水卷材遮挡。 施工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楼房固定防水卷材,除了用沥青黏合外,还用十几个连成串、每个十多斤的石墩进行压制。

  日前,有市民向沈阳晚报新闻热线爆料,一场大风将皇姑区华山路37-8号楼的沥青防水卷材卷起,一半楼层的居民窗户被防水卷材遮挡。伴随着防水卷材脱落,楼顶的避雷设备也一起滚下楼。

  昨日15时,沈阳晚报记者赶到事故现场——华山路37-8号楼。现场,六楼以上居民家玻璃均出现碎裂,遍地是玻璃碎片,装置避雷设备、重达十多斤的石墩子也落了一地。

  “我当时正在家里看电视,屋子忽然漆黑一片,一块大沥青防水卷材把咱家窗户挡得严丝合缝。”住五楼的杨女士回忆说。

  事故现场,记者遇到沈阳第二房产经理公司的一名高姓工作人员,他告诉记者,2010年,该公司对这幢老旧楼房进行改造,重新铺设了防水层。事故发生时,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对这一地区的房屋进行春季普查,结果正好碰到这起事故。为此,他们紧急找来了施工方检查现场。

  施工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楼房固定防水卷材,除了用沥青黏合外,还用十几个连成串、每个十多斤的石墩进行压制。“正常不该脱落,可能是风太大了……”该工作人员猜测说。

  记者16时离开前,消防部门赶到现场,开始有条不紊地处理脱落的防水卷材。

防水卷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卷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