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防水卷材准入条件及公告管理办法今日实施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建筑防水卷材准入条件及公告管理办法今日实施

提要:《建筑防水卷材行业准入条件》(以下简称《准入条件》)及《建筑防水卷材行业准入公告管理暂行办法》3月1日起正式实施。为加强建设防水卷材行业的准入管理,监督执行《准入条件》,工信部同时发布了《建筑防水卷材行业准入公告管理暂行办法》(工信部原[2013]19号)。

  《建筑防水卷材行业准入条件》(以下简称《准入条件》)及《建筑防水卷材行业准入公告管理暂行办法》3月1日起正式实施。

  《准入条件》从建设条件与生产布局、生产规模、工艺与装备、能源消耗、环境保护、产品质量、安全生产、职业卫生、社会责任等多个方面对新建和改扩建建筑防水卷材项目作出了明确的准入要求。

  为加强建设防水卷材行业的准入管理,监督执行《准入条件》,工信部同时发布了《建筑防水卷材行业准入公告管理暂行办法》(工信部原[2013]19号)。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把《准入条件》及《建筑防水卷材行业准入公告管理暂行办法》的宣贯工作列为2013年行业的重点工作,已下发通知将于近期组织重点企业进行宣贯活动和其它一系列贯彻落实的措施,活动时间、地点将另文通知。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