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跳水走红被封素颜女神 星跳水立方明星豪宅

  近日,江苏卫视最新推出的大型真人秀节目《星跳水立方》迎来首播开门红,成为观众和各大媒体议论的焦点。人气女星王丽坤更是成为各大媒体及观众的关注热 点,一夜间跃身百度搜索和新浪微博人气最高的艺人之列。王丽坤跳水时的素颜照片,在节目播出后立即流传于各大网站、贴吧、论坛及网友中,王丽坤已然成为观 众心目中的“素颜女神”。


王丽坤

 

  沙宝亮《无名指》专辑不仅诠释着爱情,也诠释着对房子的理解。家里一定要有妻子、孩子、父母和亲人,如果没有人,家就是一个房子。沙宝亮有一个家叫做“西坞乡村公社”,他在里面休息、喂马、品酒、写歌、享受生活。


 

 


 

 


 

 

  江苏卫视今年的重头节目《星跳水立方》一经宣布就引发热议。日前,节目组公布了参加节目的第一位明星--韩庚。目前韩庚已经开始接受跳水训练。热爱体育的韩庚表示,参与《星跳水立方》也是为了圆自己的运动员梦想。


 

 


 

 


 

 

  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正式播出,高敏和熊倪两位奥运冠军各自带领一支队伍展开对决,在上半场中,由于高敏队获胜,熊倪队中由于跳水失误分数最低的李彩桦 惨遭淘汰。而李彩桦更是在节目中落泪,,直言跳水真的很不容易。而网友则调侃道,李彩桦之所以被淘汰,其实是因为名字取得不好:李踩滑。


 

 


 

 


 

关键词:活动播报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