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周报(7.8-7.14)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下跌

提要:三四线城市:本周40个三四线城市成交面积23涨17跌,其中,万宁成交涨幅最大,环比上涨364.97%;其次是江门,环比上涨94.99%。成交指数: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为94.09,环比下跌4.82点;二线城市成交指数为143.36,环比上涨6.29点;三四线城市成交指数为136.84,环比上涨3.07点。

  【本周观点】

  本周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下跌,支持经济结构调整和升级意见下发

  2013年第28周,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为94.09,环比下跌4.82点,其中成都成交跌幅最大,为66.34%;其次是苏州,环比下跌33.05%。二线城市成交指数为143.36,环比上涨6.29点,其中长春成交涨幅最大,达77.68%;大连的涨幅次之,为63.94%。三四线城市成交指数为136.84,环比上涨3.07点,其中万宁成交涨幅最大,环比上涨364.97%;其次是江门,环比上涨94.99%。日前,国务院下发《关于金融支持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针对房地产行业,提出落实调控、住房信贷政策,加强名单制管理,严格防控融资风险。

  【政策点评】

  国务院:下发《关于金融支持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

  日前,国务院下发《关于金融支持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针对房地产行业,提出应认真执行房地产调控政策,落实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加强名单制管理,严格防控房地产融资风险。《意见》首先明确,继续执行稳健货币政策,统筹兼顾稳增长、调结构、控通胀、防风险,合理保持货币总量。鼓励民间资本投资入股金融机构和参与其重组改造。允许发展成熟、经营稳健的村镇银行在最低股比要求内,调整主发起行与其他股东持股比例。深入排查各类金融风险隐患,适时开展压力测试,分析可能存在的风险触点。

  【成交概览】

  一线城市:本周11个一线城市成交面积5涨6跌,其中,武汉成交涨幅最大,为47.16%;其次是天津,环比上涨46. 04%;其中成都成交跌幅最大,为66.34%;其次是苏州,环比下跌33.05%。

  二线城市:本周19个二线城市成交面积9涨10跌,其中长春成交涨幅最大,达77.68%;大连的涨幅次之,为63.94%。西安成交跌幅最大,达53.51%;泉州的跌幅次之,为44.99%。

  三四线城市:本周40个三四线城市成交面积23涨17跌,其中,万宁成交涨幅最大,环比上涨364.97%;其次是江门,环比上涨94.99%。舟山成交跌幅最大,环比下跌63.23%;其次是东营,环比下跌45.55%。

  成交指数: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为94.09,环比下跌4.82点;二线城市成交指数为143.36,环比上涨6.29点;三四线城市成交指数为136.84,环比上涨3.07点。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