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档盘领衔金额榜 刚需盘成交面积抢眼

  据CR IC研究中心发布《2013年上半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TOP50》显示,在单盘销售上,金额TOP5几乎由偏高档项目包揽,而面积TOP5则以中档及中低档项目为主。

  从金额榜来看,除深圳龙华中航城定位于中低档外,其他项目均属于中高档、高档定位。其中,北京中海九号公馆以33亿元销售额居榜首,紧随其后的上海中海紫御豪庭,其销售额也达到32.65亿元。C R IC研究中心分析师杨晶晶分析其原因,“豪宅项目取得良好业绩,一方面在于市场回暖背景下,改善、投资性客户入市,推动项目成交走高;另一方面在于项目的稀缺性,豪宅所具有的资源优势难以复制,随着时间推移而逐渐增值,这也是高端客户群所看重的买点。”

  从面积榜来看,刚需、大盘特点颇为抢眼,花果园就是最好的例证。今年上半年,贵阳花果园再度登上销售面积榜首,以243万平方米的成交量远超过其他入榜项目。其超级大盘模式及低价策略获得刚需客认可,屡创销售佳绩。

  另外,上半年高档项目实现金额、面积贡献率双提升,均较一季度增1%,但难以掩盖中低档项目风头。在金额贡献率及面积贡献率上,中低档项目分别达38%与53%,领军各档次项目。此外,中档项目贡献率也分别达34%及35%。中低档及中档项目合计贡献率在70%以上,显示不管市场如何变化,刚性需求地位不改。

  楼讯

  中海誉城入市7个月成交2000套

  记者从中海誉城处获悉,该盘凭借实用刚需户型及较高的性价比等优势,入市7个月累计成交2000套,吸金35亿,成为广州畅销刚需大盘。目前该项目在售55-128平方米一至三房。

  中海云麓公馆半年网签12 .92亿元

  南都讯 记者严艳 实习生杨熙 根据阳光家缘公布的网签数据,中海云麓公馆上半年网签了127套、成交面积33196平方米,成交金额12.92亿元。

  中海云麓公馆位于白云山西麓和白云新城中轴,据介绍,目前在售户型包括178平方米三房、210平方米“3 N”户型以及240平方米四房,其中210平方米“3 N”户型仅剩30套。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