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兔空调质量攻关 备战旺季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乐居作者:闽西新闻网2013/6/13 14:05:04 新浪地产

  五月的第一天,温州的天空似乎有了放晴的迹象。当人们都在享受难得五一小长假时,月兔空调的厂房车间里却是机器声轰鸣,办公室里人来人往,工人们紧张有序地各自操作着自己的工序,生产线红红火火。看来消费者对月兔空调质量的信任是发展最大的动力。

  五一期间南方连日阴雨天气,空气闷热潮湿,而月兔空调车间则是灯火通明,总装车间、钣金车间、两器车间以及国内营销公司没有一个人休息,800多名生产员工分布在每一条流动的生产线上,车间主任、线长、巡检员还不时地穿梭其间,有时甚至亲自上阵帮助生产。几辆大型货车在成品仓库门口,搬运员工正在忙碌地装货,月兔空调开始源源不断地运往全国。

  “现在是生产的旺季,我们没有五一假,我和所有的员工一样每天都在车间加班加点促生产,晚上有时候要加班到八九点钟。”月兔空调总装车间主任吴建聚说道,他是温州本地人,来月兔工作多年,已经是一位老月兔人了,最近月兔空调生产全面启动,他每天早上六点多钟就要搭乘厂里的班车赶到公司,路上差不多要耗费一个多小时。月兔空调像吴建聚这样兢兢业业的员工还有很多,他们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为月兔备战旺季增加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笔者见到,月兔空调质量检测中心的机器正在高速运转着,每一台线上的产品都接受着严苛的质量监控,不留一丝问题点。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